2019澳大利亞留學招生

2022-10-09 04:54:04 字數 836 閱讀 9152

南澳大學

南澳大學成立於2023年,由南澳理工學院與南澳高等教育學院合併而成,被澳大利亞**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委員會(cqahe)列為澳大利亞一流大學,是南澳最大的大學。該校位於南澳首府阿德萊德市,位於濱海的平原上,風光秀麗,都市規劃完整,人口約100萬人。2023年學校的商業和企業學部(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成為澳大利亞第一所國內外專案均通過歐洲管理發展**會(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歐洲商學院最高端別和最嚴格的質量認證機構)的equis國際認證體系的商學院。

學校因工業界合作的研究成果連續名列澳大利亞優良大學之一。 南澳大學正積極建立與亞洲,歐洲,北美等國家和地區的大學的密切聯絡,在教學,研究,顧問和繼續教育方面做廣泛交流。

與雪梨大學不同,南澳大學認可高考成績是以專業作為劃分的:

昆士蘭科技大學

昆士蘭科技大學於2023年建校,歷史悠久,聲譽卓著,坐落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布里斯班市區。學校的教學注重結合實際應用,學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業市場的需求為主,學生經常參與業界的實際方案研討。

1、滿足所申請專業的英語語言要求。詳見昆士蘭科技大學官網。

2、部分專業要求學生在高中階段已修讀相關學科(prerequisite,又稱先修學科),申請人需在高考中參加相應科目的考試,且成績至少達到60%以上;

綜上所述,澳洲高校承認我國高考成績,且把申請條件定為一本線,或者以專業選擇作為衡量分數的標準,並不是與內地的高校「飈分」,而是展現出來澳洲在推行多元評價體系方面的成熟。但同時,高語言分數的要求,對於國內眾考生來說,也是一道門檻。因此,對於國內的學生來說,選擇世界一流大學讀本科,機遇與挑戰並存。

2023年澳大利亞留學申請流程介紹

一 開學時間 澳大利亞大部分大學在每年的2月和7月開學,部分院校增加了11月入學。二 申請週期 澳大利亞名校申請週期通常在6週至8周,其他院校通常在4周左右。三 準備週期 大四的上半學期是申請碩士課程的最佳時間,可以趕上7月畢業無縫本碩連讀的尾班車。申請本科課程的學生,可在高二上半學期或大一上半學期...

澳大利亞辦理留學回國證明

五 持 留學身份證明 換開 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須提交以下材料 1.留學身份證明 原件 2.半年有效期以上工作合同的公證件或者原件 影印件 或者自主創業的工商登記證明的公證件或原件 影印件 3.委託書 委託辦理 六 國家公派留學人員辦理 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1.護照簽證原件 影印件 2.回國機票影印件 ...

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時間介紹

對於想要進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的同學們來講,不但要做好申請之前的準備工作,而且對於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時間也有有所了解,因為充分的把握好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時間,能夠更好的提高申請成功的機率。一般澳洲的入學時間是2月和7月,申請獎學金一律在前一年的8 10月。必須在此之前把所有材料寄到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