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澳大利亞十大留學獎學金

2022-10-04 09:51:05 字數 1840 閱讀 7641

獎學金的申請都比較困難,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有很多的學生在準備留學澳洲的時候,期待著能夠申請到大學的獎學金,在一定程度上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同時很多學生表示,能夠申請到獎學金對自身而言也是一定對自己的肯定與榮耀。下面為大家細數一下澳洲留學生能夠申請的各類獎學金情況,可供同學們參考:

1. 澳大利亞獎學金

該獎學金覆蓋本科、研究生和博士,以及高等職業教育和培訓課程。具體包括全部學費、往返機票、生活費補助、安頓津貼、海外學生健康保險、以及學生的基本醫療費用。

2. 研究生奮進獎學金

該獎學金為在澳讀書2年~3.5年的碩士和博士研究生提供全面的資金支援。獎學金包括學費、旅遊津貼(3000澳元)、安頓津貼(4000澳元)、月生活津貼(3000澳元)、醫療和旅行保險等。

3. 國際碩士研究獎學金

該獎學金旨在保證碩士留學生的研究資格,為他們提供與澳大利亞頂級學者交流的機會,還包括學費和健康保險費。

4. 雪梨成就國際獎學金

該獎學金是雪梨大學新為本校本科和碩士留學生設定的獎學金,以吸引更多優秀的國際學生。每個留學生每年可申請1萬澳元獎學金。

5. 麥克裡大學國際獎學金

麥克裡大學為本校優秀的國際學生提供最高1萬澳元的獎學金,本科或研究生都可申請。

6. 墨爾本大學國際科研獎學金

該獎學金專門授予墨爾本大學研究型研究生學位的國際學生,每個系名額有限。獎學金包括生活津貼、安置補貼、**補貼以及病假、產假和探親假費用。

7. 阿德萊德國際獎學金

該獎學金是阿德萊德大學為吸引優秀的國際研究生、提高本校的研究實力而推出的。其中包括學費、生活費和醫療保險。

8. 拉籌伯大學國際生學業優秀獎學金

該獎學金旨在吸引全球優秀的國際生來拉籌伯大學攻讀本科和研究生課程。獎學金在1萬~2萬澳元之間。

9. 莫納什大學國際獎學金

該獎學金主要針對在莫納什大學攻讀本科和研究生學位的優秀國際學生,金額為1萬澳元。

10. 弗林德斯國際研究生獎學金

該獎學金針對在弗林德斯大學攻讀博士和研究型碩士生學位的全日制學生,主要包括學費、生活津貼和安置津貼。

澳大利亞獎學金知多少

不看不知道原來澳洲有這麼多獎學金可供申請,那麼究竟如何澳洲獎學金? 澳洲獎學金申請時間有限制嗎?什麼時候能得知獎學金申請結果?下面留學專家就為您一一解答:

一、如何申請澳洲大學的獎學金?

iprs及澳洲各大學的獎學金,都由各院校直接選擇發放給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有條件申請獎學金的學生,在向大學提出入學申請時可以向校方提出希望申請獎學金,有的學校會有專門的獎學金申請**讓學生填寫。

對於申請獎學金的學生,學校最看重的兩點就是本科成績和工作經驗是,多數拿到iprs的中國學生都是工作過至少3年的,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本科的成績必須要非常好,在系裡排名一般要在前三名。

二、澳洲大學獎學金申請時間是什麼時候?

澳洲入學時間是2月和7月,前一年的8-10月申請獎學金。學生必須在此之前把所有材料寄到大學,當然也有的學校允許ielts成績稍微延遲。但是,澳洲很多學校不允許學生7月入學,有的明文規定iprs獲得者必須在3月31日前開始正式學習,有的雖可以春季或秋季入學,但往往系裡只發給你2月的確認函。

這是為什麼?

留學專家認為,學校可能是怕學生同時申請其他國家如美國的獎學金,3月入學的話學生一般就等不到美國學校offer了,如果學生接受了澳洲獎學金但又不去澳洲了,獎學金的名額就白白浪費了。

三、澳洲留學獎學金何時知道申請結果?

澳洲留學獎學金的申請結果,一般會在申請後1-2個月內寄給你,iprs的申請結果在11月底-12月中旬。在澳洲學,校一般會要求學生15-20日之內給予是否接受獎學金的答覆。如果耽誤了,名額自動轉給其他待定人員。

所以如果你在待定人員名單當中的話,在12月中旬以後還有可能收到獎學金的offer。

文章**:澳際教育

盤點澳大利亞10大留學獎學金

1.澳大利亞獎學金 該獎學金覆蓋本科 研究生和博士,以及高等職業教育和培訓課程。具體包括全部學費 往返機票 生活費補助 安頓津貼 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以及學生的基本醫療費用。2.研究生奮進獎學金 該獎學金為在澳讀書2年 3.5年的碩士和博士研究生提供全面的資金支援。獎學金包括學費 旅遊津貼 3000澳...

澳大利亞十大留學獎學金申請流程解讀

通常澳洲留學獎學金都較難申請,但大家依舊期待能夠申請到獎學金。因為獎學金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同時獲得獎學金也是對學生能力的一種肯定。下面將為大家歸納各類澳洲獎學金,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1.澳大利亞獎學金 此類獎學金涉及本科生 碩士生及博士生。獎學金包含學費 機票 保險 生活費 醫療費。2.研究生奮進獎...

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時間介紹

對於想要進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的同學們來講,不但要做好申請之前的準備工作,而且對於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時間也有有所了解,因為充分的把握好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申請時間,能夠更好的提高申請成功的機率。一般澳洲的入學時間是2月和7月,申請獎學金一律在前一年的8 10月。必須在此之前把所有材料寄到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