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倡議書

2022-07-31 02:27:03 字數 669 閱讀 4140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生命歷程中,老師——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

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是誰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引導我們向正確的方向駛航……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少先大隊部向全校同學發出倡議:

一、給老師捎去乙份問候,乙份祝福,可以是一封親筆信、一張賀卡、一首詩歌、一幅畫或者為他們送上一首歌。

二、在教師節裡,見到老師時送上一聲親切的問候。

三、在上課前給老師倒一杯水;在黑板上寫祝福的話語;全班同學對老師說一句最真心的感謝!

四、為老師打掃辦公室,主動幫老師處理力所能及的事。

五、不遲到、早退,遵守課堂紀律,上好每一節課,爭取以優異成績來報答老師,並養成良好的道德、行為習慣,讓老師少為我們操勞。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身邊小事做起,,用我們的點滴行動獻上我們對老師的真誠祝福和衷心感謝!,願我們的誠心能撫平老師臉上的皺紋;我們的祝福能擦去老師雙鬢的微霜;我們的成績能讓老師喜笑顏開,永遠年輕!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恩師!

祝願我們瀘天化小學的全體老師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瀘天化小學大隊部

xx年9月7日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有一種藝術,是靈魂的藝術 有一種付出,總是緘默無聲。這種藝術,將辛勞灑在了三尺講台,卻滋潤了萬千學子心。這種付出,有時間作證,怎能不讓我們為之動容?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老師,您用雙手演繹著絕美的舞蹈,那道弧線,縱然時光飛逝,卻常留心間。您用友愛勾勒著人性的高潔,直到那生命的...

教師節倡議書

倡議書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幼稚的孩童帶進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

教師節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乙個人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生命歷程中,老師 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是誰把我們從青澀少年帶進了知識的殿堂 是誰在我們成功的時候,站在身旁為我們鼓掌 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幫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 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