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支模支架安全技術交底

2023-01-26 04:24:02 字數 874 閱讀 5790

aq3 .3.2.2

施工單位:肇慶市建設工程公司

將軍崗安居工程

工程名稱

a—2、b—2幢

1、進入現場必須遵守安全操作規程,安全生產十大紀律和文明施工的規定。2、按照高支模方案的要求作業。

3、作業前應先檢查使用工具是否安全牢固,作業條件及基礎是否符合安全要求。4、嚴格按照層高超過4.5m的高支模模板支架安全施工方案進行搭設,不合格的材料、扣件不准使用。

5、支架立桿底部應設定底座墊付板並設定橫向掃地杆,立桿上的扣件應交錯布置,支架應豎直設定,2m高度的垂直度允許偏差為15㎜。

6、鋼管連線應採用接駁管和直管接駁扣件扭緊螺母,不得鬆動。

7、當梁模板支架立桿採用單根立桿時,立桿應設在梁模板中心且偏心距不大於25㎜。8、模板支架四邊與中間每隔四排支架應設定一道縱向剪刀撐,由底至頂連續設定。9、傳遞鋼管等材料時,嚴禁碰、觸、壓電源線。

10、板手、扣件、螺母應放如工具袋,不准拋扔。

11、模板尺寸準確,安裝模板必須及時釘(扣)頂牢固,不得留松板或浮板,預留孔口應及時蓋板封閉牢固。

12、使用手持電鑽、電鋸應符合安全用電要求,如有故障,應先拉閘斷電,送機修組維修,不准擅自檢修。

13、遇有六級陣風或大雨應停止作業。

14、架設完畢必須嚴格驗收,不合格不准進行下道工序作業,不准邊加固邊上鋼筋綁紮

分部分項工程

主體首層工種木工

鋼筋作業,嚴防坍塌事故發生。

15、補充交底內容:

每天上班時必須認真開好安全生產班前會,結合施工現場特點做好安全防範措施。認真佩戴好安全防護用品,嚴禁違章作業。

交底人簽字:日期:

接受人(全員)簽字:

注:本交底一式三份,班組、交底人、資料保管員各乙份。(責任編輯:admin)

高支模安全技術交底

工程名稱施工單位 編號孝義碧桂園一期專案部 中國建築第五工程局有限 公司交底部位 工種木工 安全技術交底內容 一 安全常識 1.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高空作業繫好安全帶,禁止吸菸。2.施工現場作業人員嚴禁酒後上崗,疲勞 連續作業 帶病作業。3.施工現場的各種安全防護設施 安全標誌等,未經領導及...

高支模施工技術交底書

建設單位單位工程名稱 施工單位施工班組 模板一 材料機具準備 48 3.0鋼管 15mm厚木模板 膠合板 12mm厚木夾板 50 100木方 卡扣 14止水拉桿 14對拉螺栓以及 3 型卡。錘 斧 鋸 電鑽 水平尺 撬棍等。二 具體配模方案1 梁模支設方案 a 搭設梁底模支架,在柱子上彈出軸線 梁位...

支架技術交底

技術交底書 支架底部採用底托坐落於承臺及承臺外砼基礎上,底托調整標高,同一軸線的鋼管連線採用同心卡,其餘採用十字卡,斜撐採用旋轉卡。內側排架高度同墩頂標高,外側排架高出墩頂1.2m,並進行圍擋。腳手架的具體搭設見附圖。腳手架的鋪板採用5cm厚木板。2 搭設順序 地基處理 放置縱 橫向掃地杆 立柱 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