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報告 感恩母親活動方案

2023-01-26 00:03:04 字數 792 閱讀 8448

一、 活動主題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之頭——我給媽媽寫封信

二、活動目的

(一)「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我們敬愛的母親含辛茹苦養育我們十幾年(二十幾年)。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送上自己親筆寫的信,把這麼多年來想對媽媽說,可又無法當面開口的,或對媽媽的祝福,讓我們用純樸的書信方式表達出來。

(二)增強同學們的感恩情節,學會感恩,懂得感恩。

(三)增進母子之間的感情。

三、活動組織

主辦:瓊州學院旅遊商務協會

四、活動時間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四(因為信寄出要7天以上才能收到)五、活動所需

(一)帳篷兩頂;桌子五張;凳子五條。

(二)彩帶若干;氣球50個。

(三)信封300個;信紙500張;小卡片200張;彩筆3盒。

六、活動地點

食堂門口

七、活動規劃

(一)前期準備階段

1、大量海報宣傳本次《我給媽媽寫封信》活動的主題、目的,讓更多的同學認識參與到本次活動中來。

(二)中期進行階段

1、四月二十八日早上組織工作人員布置現場,2、安排協會工作人員進行活動的組織,現場維持秩序,現場講解。

(三)後期階段

1、第二天早上,將同學們寫的信件,統一貼上郵票,送到郵局寄出。

八、經費預算(按寄出300封信計算)

信封:60元;信紙:50元;卡片:20元;彩筆:20元;氣球:10元;郵票:360元

合計:520元

瓊州學院旅遊商務協會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2023年06月26日

感恩母親活動方案

母愛是世界上最能夠穿透一切障礙,最無私 最不計回報的偉大情感。中國古訓 百善孝為先 就是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的寫照。乙個人只有懂得感恩孝道,才能有志報國,才懂得回饋社會,促進和諧。2013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5月12日是母親節,為從小培養學生健全的人格,傳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凝聚和提公升孝母感恩的良好...

感恩母親活動方案

八 活動要求及規則 1 要求活動過程中聽取負責人安排和指揮,避免出現拌嘴 吵鬧等現象的發生。2 要求同學們認真對待此次活動,並可以在比賽過程中有其他人員隨時參與進來。3 鈕扣縫製完畢可以在條幅上簽上自己的名字和寫上最想對母親說的一句話。4 將根據鈕扣的縫製時間 美觀得體 結實程度等進行評分。九 評分...

感恩母親教育活動方案

為認真落實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弘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廣泛宣傳母親博大的胸懷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倡導尊老愛幼 家庭和睦 科學教子 移風易俗的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引導學生形成良好的價值觀念,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我校決定開展以 關愛母親 感恩母親 歌頌母親 為主體的母親節系列活動。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