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策劃書 團總支感恩團日活動策劃書

2023-01-25 23:51:02 字數 528 閱讀 2618

2、由主持人帶領同學們回憶關於母親的詞彙、名言及歌曲。

提示詞彙:母愛無言、大愛無疆、溫暖、溫馨、無私、母愛似海、含辛茹苦、任勞任怨 、勤勤懇懇、恩深情重、曾母投杼、恩逾慈母、孟母三遷、恩重如山、和藹、親切、堅強、勤勞、樸實、慈祥、溫柔、慈愛、祥和 。

提示名言:1)岡察爾的名言: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

2)老舍說的: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乙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

3)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4)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羅曼·羅蘭)

5)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6)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7)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8)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9)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感恩團日活動策劃書

涉外商貿學院表演藝術學院 策劃書主辦單位 2012級播音與主持藝術3班 服裝與化妝1班 承辦單位 2012級播音與主持藝術3班 服裝與化妝1班 目錄1 活動背景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三 活動主題 四 活動時間及地點 五 活動形式 六 活動主辦單位和活動物件 七 活動的開展 八 活動經費 九 活動注意...

團日活動策劃書感恩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 一 活動目的和意義 感恩是一種文明,感恩是一種品德,更是一種責任。感恩應是社會上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是做人的起碼的修養,也是人之常情。對於今天的學生來說,感恩意識絕不是簡單的回報父母養育之恩,它更是一種責任意識 自立意識 自尊意識和健全人格的體現。為了讓廣大團員...

團日活動策劃書團日策劃

精品團日策劃書 活動主題 給力的學期,給力的會計 活動背景 又是新的一年,又是新的乙個學期。但是對於大二的我們來說,早已失去了當初剛進入大學時的那種對大學生活的憧憬與渴望。也許有人已經對在大學的生活感到了麻木,也許有人已經對專業課失去了興趣,也許有人對自己面臨的新學期感到迷茫。一切的一切彷彿都已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