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規章制度

2023-01-25 09:00:04 字數 457 閱讀 4714

1、禮儀隊成員要求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較好的素質文化,儀表舉止,禮貌文明,坐立行走體態端莊,時刻謹記自己代表池州學院大學生形象。

2、禮儀隊成員要有強烈的責任心,積極主動的工作熱情和正確的工作態度(工作時:不遲到、早退等。)。

3、每次禮儀活動必須化淡妝,不能過濃,不得塗指甲油。

4、始終保持工作的熱情,積極配合領導,在工作中表現突出,對工作負責。

5、伊利對成員代表池州學院大學生及池州學院的形象,個人如在校外置到工作,均以個人的名義參與,不得以池州學院學生會禮儀名義參加。

6、禮儀隊成員在參加活動時,應團結合作、服從領導。

7、積極做好本職工作,並在此基礎上根據禮儀特點進行自我完善。

優秀禮儀評選標準

1、工作認真負責,有積極性。

2、在工作中表現突出

3、服從指揮,團結她人。

4、形象好,氣質佳。

5、遵循禮儀規章制度。

公司禮儀規章制度

第一條在工作中,員工著裝必須端莊整潔 1 不宜濃妝豔抹,用香味濃烈的香水。2 外出工作時,服裝應清潔方便,保持服裝淡雅得體,不宜過分華麗。3 外出培訓的員工必須著工裝,佩戴工牌,盤頭以及化淡妝。第二條在公司內,員工應保持優雅的動作和姿態 1 見到領導要問好,早上進辦公室向大家問早上好。態度熱情,真誠...

學院禮儀規章制度

學校作為社會組織的一種,也有自己的公眾形象。同時學校也有著非常多的頒獎儀式 文藝活動,另外由於經常進行大型的學術交流會 每個學年要進行的迎接新生 舉辦開學典禮等諸多活動,因此大學校園裡經常需要禮儀。而這些禮儀基本上都是由學校的學生擔任。可學生終歸不是真正的禮儀小姐,沒有接受過正式的培訓,但既然是禮儀...

禮儀服務規章制度

標準程式 一 嚴格遵守公司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 二 嚴格遵守員工守則的規章制度 1 不准遲到 早退 曠工 不准擅自換班,私自脫崗 2 嚴格執行上級指令,有問題先服從後請求 3 上班前檢查自己的儀容 儀表,配戴工作證上崗。工作期間嚴格要求自己的站姿 坐姿 走姿優雅。工作期間要保持愉快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