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值周總結

2023-01-23 04:21:06 字數 1359 閱讀 2618

高二年級值周總結

上一周,是緊張的一周,同學們緊張的複習,又緊張的考試;

上一周,又是收穫的一周,同學們收穫了春耕的成績,也是老師辛苦成果的展示。

在上一周,雖然高二年級只上了四天課,但各班級整體上還是蠻好的,幾天的時間就過去了,學業水平測試也毫無人情的到來,所以,同學們大都為期考試而專心地學習,一心一意地迎接考試。

主要情況如下:

1班主任對學生日常規範非常重視,每一位班主任都隨時對學生進行教育。

2各班的室內外衛生都能在早自習前打掃乾淨。只是衛生的保護意識不夠強,常見學生無意識地將一些廢紙掉在地上,希望引起全體同學的注意。夏季炎熱,同學們的個人衛生也要加強,教室內要及時並蓄通風換氣,使空氣流通。

3晚自習導教師到位及時,學生能自覺認真進行學習,學習氛圍濃。

這次考試已經離我們而去,但我們的學習旅程卻遠沒有結束,一次考試並不是句號,更不是人生的全部,人生道路有風和日麗的日子,也有陰雨連綿的歲月,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我們可以展現笑容,我們不能改變世界,但卻可以改變自己,我們要從暫時的喜悅中走出來,從暫時的沮喪中走出來,勝不驕,敗不餒,榮辱不驚,臥薪嘗膽,及時調整自己,為下一次考試早做準備,有這樣一句格言:在人生的道路上,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只是別忘了趕路。希望成功者要乘勝前進,再創輝煌。

失敗者要吸取教訓,迎頭趕上。同學們。江山是打出來的,幸福生活是靠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來的,優異的成績不是等出來的,而是靠我們分離拼搏出來的。

踏著夏的熾熱,伴著花的芳香,我們整個校園裡充滿著緊張、熱烈、喜氣的旋律,舉首回眸,感慨良多!深深地覺得時光如電、歲月有痕,時間,它是一位公正而有心的天使,她稍縱即逝地匆匆來去,將給予別人的那份光陰也一秒不少地給予了你,但在她匆匆來去的足印中,卻有著精確而公道的記錄:記錄著奮鬥者的成功與歡樂,耕耘者的艱辛與收穫,受益者的感動與思慮;記錄著頹廢者的嘆息與悲觀、偷安者的庸碌與悔恨,放縱者的執迷與教訓……

這場考試,是對全體師生勞動成果進行的首次全面的總結性的大檢閱,它能夠評估我們日常進行的工作和學習態度。最終的結果與日常的表現相關,不勞自然無獲,收穫與耕耘相連。通過每一次考試,我們都應該明白:

任何一點成績的取得都不可能像幸運的繡球,會奇蹟般地偶然降臨。成績的獲取是乙個日常的艱苦的過程,它需要的是目標與信心的堅定和保持,需要的是每時每刻不懈不停的奮鬥和積累,需要的是擠出來的分分秒秒和踩出來的深深足印。

在朝著理想的生活奮進的道路上,一時的誠信容易,持久的誠信困難,一時的熱情可能,持久的熱情難能,短暫的成功可求,永遠的成功難求。我們必須永葆銳氣和耐性,時時求新,日日求進,我們不僅要了無遺憾地對待這次考試,更要追求無怨無悔地跨越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考試!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粒籽,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吧,我堅信,青春會因為我們的不懈努力而絢爛,老師和家長會因為我們的身心健康而驕傲,學校會因為我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而自豪。

第20周值周小結

本週大事有 周二,一到五年級進行xx學年第二學期語文 數學 英語期末測試。週三,下應中心小學閱卷。周四,六年級畢業班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周五,六年級學生由老師帶領到李關弟中學報到。這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周,學生都能以積極的態度迎接考試。1 雖然複習很緊張,但學校日常的工作 衛生的打掃都有條不紊。中午...

8周值周總結

本週值周工作情況 1 早自習,各班早讀聲 歌唱聲此起彼伏,校園環境生機勃勃。2 清潔衛生方面,在政教處管理督促下,除個別班級未能及時打掃公共區域外,絕大部分班級都能保質保量完成清潔任務,保證了乾淨整潔的校園環境。3 活動方面。學生會紀檢部 生活部 督察隊開展了大量的巡查活動,校園籃球聯賽 校園禮儀隊...

18周值周總結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一 文明方面 1.佩帶紅領巾的情況總體較好,但仍有少數同學到校門口後,需要值周老師和值周同學的提醒才戴上紅領巾,還有些同學到了校園後,就把紅領巾摘下來,這些都是極不好的現象,希望同學們能佩戴好自己的紅領巾。2.早上到校敬禮問好習慣非常好。大部分同學進學校時,都能主動和老師 同學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