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周值周小結

2021-10-03 09:11:43 字數 1040 閱讀 3536

本週大事有:周二,一到五年級進行xx學年第二學期語文、數學、英語期末測試。週三,下應中心小學閱卷。

周四,六年級畢業班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周五,六年級學生由老師帶領到李關弟中學報到。

這週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周,學生都能以積極的態度迎接考試。

1、 雖然複習很緊張,但學校日常的工作、衛生的打掃都有條不紊。 中午,教室的衛生都能及時打掃乾淨,放學後,課桌椅的排放都做的比較好。特別是考試的前一天,很多班級都能及時認真的排好考試座位。

2、 28號早上,很多班級的學生都能自覺地在教室裡讀書,複習,做好考試的準備。

二、行政值周小結:王燕波

最後一周,學校各項工作開展有序,師生期末複習認真,學校教學水平又一次接受了檢閱,成績位居街道前茅。

值得表揚的地方:

1. 臨近複習,師生複習迎考的勁頭十足,大家的辛勤汗水換來了豐收的喜悅,各年級語數英各學科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六年級畢業班我校有4人考入蛟川書院,1人考入寧波外國語學校,及周邊一些其他比較有名的初中。

考入李關弟中學書法班的學生,我校佔了一大半的名額,受到了家長和中學老師的好評。

2. xx屆畢業生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全體畢業班學生和任課老師,學校行政,外教andy,部分家長代表參加了活動,大家參與的熱情比炎熱的天氣還要高,學生們用深情的演講、歌聲,美妙的演奏、舞姿,表達了對母校和恩師的濃濃情意。家長們紛紛發言,話裡話外都是對學校和老師的深深感謝。

老師代表真誠感人的發言,引起了台下的共鳴,年級組長戴微老師說到六年師生情誼的點點滴滴,說到請孩子們原諒老師也會有的錯誤和對學生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的愛……,台下的家長、學生和老師們都流淚了。是的,孩子們,不管你們今後在**,請記住我們愛你。

幾點不足:

1. 因為臨近考試,值周的學生工作有所鬆懈;

2. 少數學生近期學習還不夠用心,特別是老師不在教室時,有個別班級紀律不夠好。3-5年級周二上午考完語數後,下午考英語,有些同學已經坐不住了。

三、校園現象點評

我們畢業啦!

孩子們,老師永遠愛你們!

xx學年的最後一次出操。

小老師們真是像模像樣。

打打鬧鬧的要注意安全啊!

第9周學校值周工作小結

值周老師 景遠 優秀班級 1 3 5 6 11 12 優秀值周生 湖馨元 施向中 陳曉龍 代嬌嬌 古麗尼格爾 徐藝馨 同學們 老師們 本學期已經過了9個星期,經過9個星期的學習工作生活,我們的腳步已基本踏上了應有的步點。本週學校組織安排了期中考試,在考試中考風考紀明顯得到很大改善。我們的學習 工作雖...

第10周行政值周小結

老師們 同學們 早上好!我代表上週行政值周小組將一周來學校的各項工作做簡要小結 上週教學線組織教研組長和備課組長對教師的備課本 聽課本進行了檢查 組織學生對班級教師的教學情況進行了評價 組織高三學生參加了2014年湖北七市高三年級聯合考試 即荊州市第三次教學質量檢測 德育線召開班主任工作會議,總結了...

第周值周總結

短暫的一周又在忙碌中過去了,上週是由我和陶老師對低年級組值周,對於上週的情況,大體總結如下 衛生方面 1.隨地亂扔垃圾的陋習還時有發生,特別是在校門口吃零食,隨手丟垃圾的現象比較嚴重。2.教室環境衛生保持的不好,一到課間檢查就發現部分班級地面有廢紙,另外個別班級早上打掃衛生的動作太慢。3.個人衛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