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子涵作文

2023-01-21 20:54:06 字數 528 閱讀 4060

廣告—想說愛你不容易

「今年過節不收禮啊,不收禮……」瞧,電視裡又在在**廣告了,此時,我便想說:「廣告—想說愛你不容易。」

上次看一部抗日影片《雞毛信》,正當我在為雨娃接受日本鬼子的審問而提心吊膽時,突然,螢幕上出現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手上舉著一瓶殺蟲劑,說:「殺蟲子請用***牌殺蟲劑。」弄得我無可奈何。

廣告具有一種誤導性。比如金絲利的補品,明明是自己考試沒考好,還怪父母補品買錯了;還有腦白金這個補品,明明說今年過節不收禮,但接著又說送禮只收腦白金,自相矛盾。

廣告也具有一種欺騙性。像《奔跑吧兄弟》節目代言的《拼多多》軟體,這款軟體有時候商品人數到了也不發貨,而且發過來的貨物,基本上都沒什麼用,都是劣質產品。

這麼多年來,廣告商家見縫插針的本領也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就連nba籃球聯賽的直播中,也少不了一番廣告商家的狂轟濫炸。

當然,作為乙個新時代的產物,廣告自然也有它的優點:通過廣告,我們認識了各種物美價廉的好商品,也開闊了我們的視野。

每當在電視機前「欣賞」這信心色色的廣告時,我總想說一句話:「廣告—想說愛你不容易!」

沈夢涵讀書心得

讀書的樂趣 射陽縣碼頭小學六 4 班沈夢涵 杜甫說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高爾基說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劉向說 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回眸凝望每一位偉人,哪個不是讀書萬卷?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留下了許多書籍,外國書籍也不在少數。這個署假,我讀了幾本十分有趣卻進而發人覺醒的書,我在那些字 詞 句...

感恩劉子涵

感恩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千言萬語歸納為一句 非常感謝您,老師!是您,在我遇到困難時,你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撫摸著我那顆受傷的心 是您,在課堂上,指出了我的錯誤,使我改正了錯誤,養成了好習貫 是您,幫我解開了難題,使我豁然開朗。在這裡,我親切的叫你一聲 好媽媽 在學校中,總是會出現乙個忙碌的身影 ...

坪子小學作文競賽

坪子小學 2012年春季學期作文競賽活動情況 總結為了豐富我笑全體師生的校園文化生活,學校決定在本學期開展書法 繪畫 體育 作文等一系列的競賽活動,由羅全華和秦華巨集負責作文競賽活動。在學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廣大學生的積極參與下,我校作文禁賽活動順利完成,並取得了可喜成績。為了以後能更好地開展此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