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專業認知實習總結

2023-01-21 15:15:07 字數 900 閱讀 7936

三一文庫(工作總結

廣告專業認知實習總結ppt模板

我們這學期的的認識實習已經圓滿完成了,認識實習充實了我們的學習生活,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無法體驗的知識。通過實習學習,我感觸頗多,得到許多新的認識,對許多問題多了深一層次思考。

這次實習我們參觀了吉林天成龍行廣告****和吉林大學廣告學系,同時完成了吉林省一級市場的餃子粽子受眾及商家的市場調查。

吉林天成龍行廣告****是一家綜合性廣告公司,國家一級廣告公司,對他們公司的詳細周全參觀學習和公司運作總監王老師的現場答疑指導,讓我感受到了濃厚的企業文化氛圍和規範的操作流程,傳播領域先進的技術手段,企業周全的人本關懷。

我們與王老師的面對面的問答,讓我感受到了自己所學知識的欠缺,知識面的狹窄,問答也讓我感受到了王老師作為乙個資深廣告人的人格魅力。我認為廣告並不是乙個容易的行業,其實廣告人是孤獨而被遺忘的。在針對哈佛大學生所做的實驗錄影帶中我們可以發現,其實我們所做的廣告,有75%的人是忽略的,所以如何運用技巧喚醒人們對廣告的注意,是廣告人必須要注意的。

廣告有基本必須的元素1.由美術構成並且有一定的水準。2.

文案方面朗朗上口,簡潔有利,擊中要害。3.必須要能表達出來,並在恰好的時間點上。

4.廣告要做乙個的營銷員,廣告絕對不是乙個藝術,它是一門生意,只是用比較美術的方式呈現。而這其中也包含了:

要有策略;要有系統結構:要有風格。而這也是令廣告人最興奮的地方。

像nike的風格相當強烈而吸引人;目前手機廣告風格只能說是乙個簡單的銷售訊息。所以作廣告時,不是在說明其產品的特性,而是在做乙個策略,並賦予乙個體系風格,也就是品牌在生活上的感覺。1.

最重要的是獲得注意。否則,75%的廣告沒有人會去注意。而且,這也是廣告最原始的意義。

2.邀請閱聽人進入廣告世界。在現今多**發達,網路發展快速,需要更多手法。

3.要有結構內容,否則無法成立。

文秘專業暑期認知實習總結

由於學部 系領導的高度重視 實習單位的積極支援和實習學生的共同努力,2004級中英文秘專業學生暑期認知實習進行得很順利,本專業學生實習全面落實了實習計畫,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同時也反映出一些問題,並得出一些建設性的建議。一 實習基本情況 具體情況詳見附件一 1.實習時間 2006年7月至8月間,共四周...

廣告專業。實習總結

然後我認為在還沒有進公司之前就要認真了解公司的整體情況才能在日後的工作中做起事來得心應手 其次,要學會與人相處 與人溝通。只有這樣,才能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並在快樂的氣氛下順利的完成工作。與同事相處一定要禮貌 謙虛 寬容 相互關心 相互幫忙和相互體諒。而通過此次的實習,更加深了我對廣告的理解,豐富了我...

專業認知實習報告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航空工程學院 2009年12月31日 一 實習的目的及意義 1 實習目的 2 實習單位簡介 二 實習內容 1 了解實習單位的生產過程和生產組織管理情況。2 分析和掌握某一通訊業務的工作原理 發展和未來的前景。3 掌握使用電氣裝置進行各分機和整機除錯的技術和方法。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