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倡議書

2023-01-21 08:21:05 字數 504 閱讀 1356

又是一年春草綠,又是一年植樹時。陽春三月,樹吐綠,草泛青,春光明媚,生機盎然。為了讓我們的家鄉更美麗,為了讓更多的綠色點綴生活,在此,我們丁卯小學的少先隊員向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們發出如下倡議:

一、做「綠色傳播者」

積極倡導綠色文明,大力弘揚全民義務植樹的公益性、義務性和法定性,做倡導全民義務植樹「綠色傳播者」。

二、做「綠色建設者」

自覺履行公民植樹義務,積極參加義務植樹活動,通過在生日時種下生日樹、紀念日時種下紀念樹的形式,銘志於樹,寄情於林。做綠化美化家鄉的「綠色建設者」。

三、做「綠色踐行者」

人人行動起來,積極關心家鄉綠化、美化建設,通過多種形式,增加綠色植被,美化家鄉環境,做一名多植一棵樹,多添乙份綠的「綠色踐行者」。

四、做「綠色護衛者」

關心愛護綠色生命,自覺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不踐踏草坪、不攀摘樹枝花朵,不侵占綠地林地,不將火種帶入綠區,做一名愛綠、護綠的「綠色護衛者」。

鎮江市丁卯中心小學少先隊

2023年3月

植樹倡議書

擁抱春天 播種綠色 倡議書 全體少先隊員們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來臨了,許多人紛紛的行動起來,植樹造林,保護樹木。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這幾天保護樹木,應該時時刻刻的關心 保護著我們的綠色。樹木能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使空氣更加清新,它是天然的氧氣製造器。植樹造林可以吸收噪音 植樹造林可以給小動物們乙個快...

植樹倡議書

驅散霧霾 擁抱藍天 我承諾我環保我倡議 藍天碧水 陽光明媚 鳥語花香 空氣清新 這是我們夢想的優美家園,這是我們理想的生活環境,但廢氣排放 資源浪費 公共場所吸菸等不良行為已嚴重危及到人類的健康與生存,更讓我們共同的家園遭受汙染的威脅。為此借植樹節之際,為倡導環保理念,共創健康環境,我們向全司幹部職...

植樹節倡議書

植一棵樹,獻一片綠,築修遠夢 3.12植樹節倡議書 春回大地,草長鶯飛,花紅柳綠,永珍更新,我們迎來了2016年的春天 在美好的春天裡,我校舉辦 植一棵樹獻一片綠,築修遠夢 植樹節栽植公益活動。我們誠摯邀請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與我們相約修遠校園,種下一棵花木,播種夢想,播種希望,留下紀念。栽種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