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室管理人員職責

2023-01-21 04:27:04 字數 956 閱讀 5931

一、熱愛本職工作,嚴格遵守美術室規章制度,負責美術室的管理和使用。

二、按照美術室教學計畫,協助任課教師開展美術活動,充分發揮美術掛圖和模型、儀器的作用。

三、愛護美術室財產,做好經常性「美術掛圖、模型、儀器及裝置」的管理和維護工作。

四、建立和健全美術室業務檔案管理制度,做到有據可查。

五、保持室內通風、乾燥、整潔,做好清潔衛生工作。

六、增強安全防範意識,注意防盜、防火。

2012.07

美術教師職責

一、認真履行任課教師崗位職責。

二、掌握《義務教育高中美術教育指導綱要》意圖,制定好學期教學計畫,分課時備課,教學目標明確,格式規範。

三、)能根據美術課的特點及學生具體情況,採用適當的教學手段,靈活開展課堂教學。學生作業布置適當,及時認真批改,重視教學反饋並能當堂講評,總結。

四、制定好教研課題,積極開展課堂教學研究,努力提高理論和業務水平,積極運用先進的教學手段,優化課堂教學。

五、擺正普及與提高的關係,有計畫、有步驟地進行校級美術、書法興趣組的訓練,提高學生的技能與技巧水平,爭取在各級比賽**好成績。

六、組織全校的書法、美術比賽。

七、配合學校各項重大活動,搞好校園美化宣傳工作,做好黑板報、宣傳櫥窗的排版、美化工作。

八、教育學生愛護美術、書法專用教室的裝置,做好清潔工作。

九、節約使用書畫消耗性材料,保管好書畫教具,提高使用率。

美術教室管理制度

1. 凡進入美術教室活動的教師和學生需嚴格遵守本室管理制度。

2. 教學活動期間要儲存室內安靜;不大聲喧嘩。

3. 自覺愛護桌椅畫具;不得在桌面及畫板上亂寫亂畫。

4. 自覺維護室內清潔;不得將顏料及髒水隨意亂潑;用過的廢紙雜物丟在規定的地方。

5. 未經允許不得觸控石膏模型、範畫及其它教學用具。

6. 對於損害公物的行為要及時制止;並勇於檢舉。

7. 違反規定損壞公物要照價賠償。

美術室管理人員職責

鹽城市大豐區三龍小學 一 熱愛本職工作,嚴格遵守美術室規章制度,負責美術室的管理和使用。二 按照美術室教學計畫,協助任課教師開展美術活動,充分發揮美術掛圖和模型 儀器的作用。三 愛護美術室財產,做好經常性 美術掛圖 模型 儀器及裝置 的管理和維護工作。四 建立和健全美術室業務檔案管理制度,做到有據可...

美術室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五個墩小學美術室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一 熱愛本職工作,嚴格遵守學校美術室規章制度,負責美術室的管理和使用。二 按照教學大綱和學校教學計畫,協助任課教師開齊開足開好美術課,充分發揮美術掛圖和模型 儀器的作用。三 愛護學校財產,做好經常性 美術掛圖 模型 儀器及裝置 的管理和維護工作。四 建立和健全學校業...

實驗室管理人員職責

一 對實驗儀器裝置要定期進行檢查,負責裝置的日常維護和簡單維修,作好裝置維修記錄。保證實驗儀能正常執行,充分發揮現有實驗裝置的最大功效,保證實驗教學的順利進行。二 根據教學大綱的要求和現有裝置條件,會同實驗教師一起對實驗課的教學計畫提出具體的實施意見,並根據財力,提出器材購置計畫。三 對所有的儀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