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食堂委託經營的合同

2023-01-21 04:27:02 字數 1756 閱讀 9524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學校(以下簡稱"甲方")與××公司(以下簡稱"乙方")就食堂委託經營事宜簽訂以下合同。

一、為向甲方教職工提供物美價廉的伙食,甲方委託乙方代為經營管理甲方所屬食堂。

二、甲方向乙方無償提供食堂經營所必要的設施、場地、器物。

三、各種經費的負擔劃分為:甲方負擔:食堂設施費、食堂備用品費、水、電、暖氣費和消費品費。

乙方負擔:勞務費、材料費及相應雜費、保健衛生費、交通費、**費(限於長途**)和營業費。

四、由乙方印製餐券,甲方教職工憑餐券就餐。餐券由甲方銷售。

五、乙方將**的餐券提交給甲方,甲方於每月10日向乙方支付等額現金。

六、乙方以週為單位確定食譜。食譜的制定應以職工飲食調查結果為依據,並須經甲方總務科審查。

七、乙方向甲方職工提供的三餐**為:早餐×元,中餐×元,晚餐×元。

八、乙方向甲方職工的供餐時間為:早餐×時×分至×時×分;中餐×時×分至×時×分;晚餐×時×分至×時×分。

執行部門責任人(簽名)

九、乙方在變更食品種類、質量、分量規格、**及供餐時間時,必須徵得甲方同意。

十、甲方對乙方的供餐內容、服務態度和供餐業務負有監督責任。

十一、乙方更換食堂經營人時,必須向甲方提交其本人的履歷表。

十二、乙方應妥善管理各類設施。因乙方責任造成有關設施損壞時,應以甲方要求,賠償損失。

十三、乙方應努力保持環境衛生、食品衛生和從業人員個人衛生,並依甲方要求,定期進行從業人員體檢。

十四、因乙方供餐不衛生造成甲方職工食物中毒或患病時,由乙方負責。

十五、乙方負責與**相關機構的事務處理。

十六、乙方每月向甲方提交損益計算表。應甲方要求,有義務向甲方提交財務帳簿。

十七、本合同的有效期為自簽訂日起一年以內。變更合同或解除合同,須在2個月前提出。本合同期滿後,如雙方均未提出變更合同或解除合同,則本合同在原有條件下延期一年。

十八、當雙方解除合同時,乙方應迅速撤除屬乙方所有的物品,歸還屬甲方所有的物品。有關費用由乙方負擔。

甲方學校

乙方甲、乙方經充分協商後簽訂本合同,雙方應共同遵守,嚴格執行,以保證辦好食堂,服務廣大師生。具體合同條款如下:

一、甲方的權力與義務

1、甲方於年月日將第食堂內場地即食堂及學校固定資產(注:固定資產清單另付)提供給乙方使用。

2、甲方允許乙方在食堂內經營飲食、開水**。不得經營煙、酒、生活用品、食雜(麵包、蛋糕除外)、文具、水果、冷飲。乙方不得在食堂內開設小賣部,否則視為違約。

3、甲方向食堂供水、供電(注:若停電,甲方應及時發電;若自來水廠停水,甲方應及時供井水,以確保乙方能正常營業。)

4、食堂的開業停業時間由甲方根據校歷安排統一規定;

5、甲方對乙方經營的食堂存在衛生、質量、**、服務態度等方面有檢查監督權力,乙方應服從甲方職能部門管理。

6、在甲方召開膳食工作會議(每月一次)時,乙方(承包者)應親自到場參加,聽取學生代表及職能部門意見,及時改正,提高服務質量以利於乙方將食堂辦得更好;若兩次不親自參加,當作不親自經營管理,視為違約;

7、甲方保證在承包期內不在校內開設第家食堂。但甲方實驗室進行麵包、蛋糕等工藝實驗或教工活動中心的正常活動不受此限。

8、乙方對食堂的水、電裝修及房屋結構改造需經甲方同意後方可施工;

二、乙方的權力與義務

1、乙方對其承包的食堂享有獨立自主、自負盈虧的經營自主權。乙方應嚴格遵守《食品衛生法》、《環境保**》、《學校食堂與學生集體用餐衛生管理規定》及學校的相關規定。承包期內乙方不得隨意中途停止營業或不正常營業,或轉包他人經營。

學校食堂委託經營合同範本範本

電子檔案編碼xx e18 030序碼3 1 學校 以下簡稱 甲方 與 公司 以下簡稱 乙方 就食堂委託經營事宜簽訂以下合同。一 為向甲方教職工提供物美價廉的伙食,甲方委託乙方代為經營管理甲方所屬食堂。二 甲方向乙方無償提供食堂經營所必要的設施 場地 器物。三 各種經費的負擔劃分為 甲方負擔 食堂設施...

學校食堂承包經營合同

學校食堂租用服務合同 甲方 乙方 甲 乙方經充分協商後簽訂本合同,雙方應共同遵守,嚴格執行,以保證辦好食堂,服務廣大師生。具體合同條款如下 一 甲方的權力與義務 1 甲方於2010年3月1日將食堂內場地及食堂固定資產 注 固定資產清單另付 提供給乙方使用。2 甲方允許乙方在食堂內為師生提供飲食服務和...

學校食堂蔬菜配送合同

蔬菜 配送合同 甲方 五井鎮付家莊小學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 等價有償的原則,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就甲方食堂的蔬菜 配送達成如下協議。第一條蔬菜品種 數量 規格 及計量單位 甲方所需蔬菜由乙方提供,甲方根據實際情況於前一週末報單,內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