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工作實用 給校長的建議書

2023-01-20 16:42:02 字數 799 閱讀 9677

——教學資料參考參考範本——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部門  建議書:給校長的建議書

敬愛的校長:

您好!您最近的工作還順利嗎?

我是五(3)班的一名學生,名叫徐山。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母校。回憶五年來老師對我們的關心、體貼、愛護和教育都歷歷在目。

母校的領導和老師對工作高度負責的態度,令我感動,但也有一些做得不周到的地方,老師們也沒有在意,但我們卻認為,這是學校的缺點我提建議也是為了報答老師對我們這五年來的培育。我想讓後來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能在乙個有特別好的環境的學校裡學習。因此,我希望校長能採納我的建議。

建議一:開乙個電腦室,這樣我們就能到電腦室去上課,我們就對學習感興趣。預習時,查課後資料也就方便了。

建議二:把實驗室開放起來,不然上自然課的時候,不管老師怎麼費盡口舌,我們難免也會有一那些不懂得地方。如果實驗室開放了,我們有不懂的問題做一下實驗就知道了,而且記憶非常深刻。

建議三:我希望學校把每個班級裡掛三颱電風扇,第一台掛在講座上空,給老師扇風,第二台掛在中間,給中間的同學扇風,第三台掛在最後,給最後一排的同學扇風。如果不掛電風扇的話,到了夏天,坐在第一組的人又沒有窗簾,太陽曬長了就會中暑。

建議四:現在的跑道的確給同學們帶來不便,夏天,同學們上體育課時,會被塵土嗆的喘不過氣來,塵土中的細菌時時危害著同學們的健康。冬天到了,土地變得非常僵硬,同學們跳繩、跑步時容易被磕傷、碰傷,也給同學們的安全帶來了隱患。

所以,我希望學校能夠將現在的跑道改為橡膠跑道。

敬愛的校長,我的建議可行嗎?衷心地祝願我們的學校越辦越好。

此致敬禮祝:全體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給校長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長 在小學生活了五年有餘了,我伴著一實驗中海小學一起長大,在這幾年裡一實驗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沒有幾輛班車變成成群結隊的班車 從六個年級共六個班,到現在三十幾個班 從一片平地的操場到有跑道有花草樹木的操場,也新增了籃球場。縱觀學校像我這樣的小胖子 大胖敦不在少數,因此我的建議如下 一 把...

給母校校長的建議書

尊敬的馬校長 您好 我是六年級二班的小斌。我在母校已經上了快六年學了,這裡給我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我非常熱愛我的母校,是母校把我從乙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即將培養成乙個合格的小學畢業生。我非常感激我的老師和同學,是他們給了我無私的幫助和關懷,使我學到了好多的知識,學會了怎樣做人。在我們即將離開母校,...

一封給校長的建議書

35號胡煒傑 敬愛的校長,您好,我是乙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馬上就要離開養育我多年的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在即將離開母校時,我想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我發現現在的小孩子從小過著衣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生活。養成了這不願做那懶得做的習慣,久而久之成了這不會做那不會幹。勤勞是一種美德,做乙個勤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