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人作文 美麗的規則

2023-01-20 05:48:02 字數 713 閱讀 8702

美麗的規則

綿陽東辰二小 5.4班杜德宇指導老師尹雪萍規則,乙個無處不在而又美麗的詞。讓我們思考一下,什麼是規則?

所謂規則,其實就是規定,要遵守而又無害有利的東西。可是,如果在這個「規則」前加乙個「遵守」,試問一下,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學生有規則,不能抄襲,可又為什麼又有這麼多學生在抄襲?

商人有規則,不能賣假貨,可為什麼假貨如今越來越多,越猖狂?食品廠有規則,不能非法加工,又為什麼有那麼多垃圾食品……

規則,如今已快遠離我們了,但規則沒有錯:它是美麗的。錯就錯在那些不遵守規則的人上。

俗話說: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是的,如今各種大人物,誰不遵守?除非是一些**與小人!

試想一下,人們都開始遵守規則:沒有小偷,沒有事故,沒有血案,沒有虛偽……世界是多麼美好啊!所以說,規則是美麗的!

只要遵守,它可以美化世界!

但是,在我們身邊,依舊有許多遵守規則的事,我就來講講。那時冰箱剛出來,人們很需要,所以冰箱很火熱,剛出來就賣完了,要是這時候造假,人民可就苦了。海爾那時正在賣、做冰箱,可是有一次有數個冰箱不合格,職員乞求老闆把不合格的混進合格冰箱拿去賣了,可老闆不但沒有這樣做,還要把同一批合格的也銷毀了,職員又懇求老闆不要這樣做:

這可是一筆不小的錢!可老闆說:「這樣,消費者可就要吃虧了,企業也要跟著完蛋。

」後來,海爾越做名氣越大,越做越紅。看來,遵守規則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規則,是美好的、美麗的,無處不在的。讓我們遵守規則,讓世界更美好吧!

小超人作文 中秋賞月

快樂的中秋 東辰一小 四 二班盧艾佳 農曆八月十五這天在一年當中第三季節的中間,大家都有回家吃團圓飯 賞月的習俗,所以後來這天就作為了我們的傳統節日。在這天,大家都會回家吃團圓飯 賞月,而吃月餅則是這天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往年中秋節,我都會跟爸爸媽媽回老家為姑父過生日,因為這天也是姑父的生日,一家人...

小超人作文 蔣思雨作文

恐龍樂園遊玩記 龍門小學三年級一班 蔣思雨 今天的天氣真好,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吃了中午飯,帶上了吃的 喝的,就出發了。我們坐上了公交車。不一會兒,就到了石橋鋪名人酒店。我們走上山坡,來到了售票處,得到了乙個圓溜溜的恐龍蛋,看著漂亮的恐龍蛋,我的心裡可開心了。懷著期待的心情,我們向樂園走去。來到樂園,...

美麗的規則

19.美麗的規則 這是一篇略讀課文,寫的是作者有一次到澳大利亞,想趕時間到菲律普島看企鵝歸巢的美景,不巧,趕上島上的電單車比賽結束,他們原以為會因堵車而錯過 企鵝歸巢的時間,沒想到澳大利亞的所有人都遵守交通規則,雙方的車子順暢無阻,給作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文的編寫目的就是教育學生要自覺遵守和維護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