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青年藝術家陳永力現場潑墨

2023-01-19 13:18:06 字數 1452 閱讀 7110

桂林青年畫家陳永力先生主攻花鳥,他的畫作意境清新,大氣而不失雅緻,豪放而不失法度,耐人尋味。作品目前已被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沿海土區中大城市的企業家收藏,作品也一度被中國台灣,日本等海外名流收藏,被當今書畫藝術界稱之為最具有潛力的青年畫家,作品非常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目前是南亭書畫院副院長

南亭書畫院院長吳建國先生增送的書法做品

書畫藝術源遠流長,中國書畫涵概了中國傳統的文化、哲學、美學與歷史。書畫藝術交流-南亭書畫院當代青年藝術家陳永力及唐耀軍現場潑墨,為企業家們奉獻佳作......

企業家越來越重視書畫文化,原因之一是,用心的企業家總是能從書畫藝術中汲取營養,運用在企業經營管理上。建築、園林中講究空間的曲折處理,「雖數間小筑,必使門窗軒豁,曲折得宜」。體操、武術中的一招一式,刻意塑造剛柔之美。

墨分五色的筆墨技法之理;以及中國書畫家們經常提到的「師法自然」等等,與構建什麼樣的企業組織、人際關係、管理風格如出一轍,都明顯地體現了中國書畫、企業管理與中國傳統哲學思想之間存在的淵源關係。

書畫藝術交流-南亭書畫院當代青年藝術家陳永力及唐耀軍現場潑墨,為企業家們奉獻佳作......

在商業氛圍越來越濃的時代,企業家反而越來越重視書畫文化,這正是現代企業家作為領導者在個人品味方面的昇華,也有利於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企業家學習書畫,愛好書畫,並非是人人都要成為書畫家,而是重點在於陶冶身心,培養開朗豁達、自信率真、**遠矚的性格特徵。有的企業家本身就是書畫家的當然更是求之不得。

張惠臣先生即是頗有成就的企業家,也是卓有建樹的書法家,因而他的朋友也都是身手不凡的文化人。乙個有著深厚文化底蘊的企業家更能贏得人們的尊重,乙個擅長書畫的企業家更容易左右逢源。

企業成功離不開良好公共關係的建立,以收藏、觀賞或饋贈高雅藝術品作為建立良好公共關係的載體,已經越來越為企業所重視,而且也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三河首富李福成就很重視企業文化的積累,在他的企業裡,顯著位置都懸掛著曾到訪過福成企業的國家政要、文化名人的像片或書畫作品,給客戶和合作夥伴一種文明經營,實力雄厚,深不可測的感覺,容易與客戶達成共識和合作。所以,企業收藏書畫有助於提高整個企業的形象,將企業的層次提高到文化層面的最高境界,同時超越了企業之間的行業界限,促進企業的溝通,有助於企業的實際經營和發展。

企業收藏書畫本身也是一種投資、集資、融資、增值的手段,書畫藝術品是「軟**」,這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而且已被國內眾多的企業家所認同和接受。中國有句古話:「宅有書畫家不窮」,對企業而言更是如此,所擁有的藏品堪稱「軟**」,不但保值功能強、抗風險力強,而且公升值功能也非常可觀。

據某專業分析機構報道,近20年以來全世界藝術品市場每年的投資增長率超過30%,而我國目前優秀藝術品的市場**正以平均每年30%~50%的漲幅迅速增值;也就是說,投資藝術品收藏的回報率較大,成為「錢生錢」的又一經營模式。

總之,企業家和書畫家並無矛盾,而且還可以互相促進,有時還能形成產業。如果能把興趣和事業結合起來,其動力更是非同一般。

桂林企業家公眾平台:glqyj168

運營單位:桂林虹妮企業管理諮詢****

收藏專線:4001588189

電影《藝術家》

電影推薦 今天為您推薦的電影是 藝術家 電影講述了乙個習慣演無聲電影的好萊塢巨星喬治因為有聲電影的出現對他的演藝事業產生了巨大的衝擊,在他的演藝生涯中他認為,電影演員就只需要用自己的表情來表演而不需要語言,並且他認為有聲電影很不嚴肅,並一直妄稱自己是乙個藝術家,不需要去順著這樣乙個他看起來不正確的方...

博寶藝術家官布簡介

官布,男,蒙古族。1928年生於內蒙古哲裡木盟 現通遼市 1948年畢業於齊齊哈爾軍政大學,1949年任 內蒙古畫報 社創作員,1953年任 內蒙古畫報 創作組組長 編委。1957年和1965年分別畢業於 美術學院油畫專業和內蒙古大學文學藝術研究班。擅長油畫 國畫。1955 年年畫作品 兄弟民族之間...

藝術家工作室任務書

建築學本科二年級第一學期課程設計任務書 藝術家工作室設計 一 教學目的 1 掌握建築設計的正確方法與步驟,學會利用草圖 草模進行方案設計。2 引導學生關注設計過程,從設計過程中領悟建築設計的興趣和要旨。3 熟悉空間的基本組成,學習對單一空間 簡單復合空間的解析與設計,培養建築的空間意識。加深對空間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