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部主持人稿

2023-01-16 18:09:03 字數 451 閱讀 3534

男: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這裡是師生互助,關愛同學的活動比賽現場,我是主持人徐建壽。

女:我是主持人宋典司。歡迎大家的到來。我們系為了豐富大學生活,增進師生友誼,所以特別舉辦這場比賽。

男:是的,這次我們將進行3個專案的比賽,希望我們的參賽隊員能夠在比賽過程中享受其中的樂趣,增強大家一起團結合作的能力。

女:在比賽開始之前,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到場的老師們和同學們。

男:好的,大家都等這麼久了,我想等的就是接下來這一刻的到來吧

合:現在比賽正式開始!

女:下面進行比賽第一項:接力比賽~~~~~~

下面宣布第一項比賽成績

~~~~男:比賽第二項:長拖鞋~~~~下面宣布第二項比賽成績

~~~~女:比賽第三項:拔河比賽

~~~下面宣布第三項比賽成績

主持人訓練稿

片段一 a 尊敬的各位嘉賓,親愛的女士先生們,b 人見人愛的姑娘們以及現場的小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a 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踏著新年寧靜的鐘聲,共同迎來了乙個平安 祥和 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酒店的老總及全體員工向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選擇與我們一起共度,一...

珠寶主持人稿

2010 04寧波銀泰蒂爵婚慶季主持人稿 百年蒂爵,經典傳承。溢彩流光,意蘊交融。獨以品質顯華貴,唯有氣質見雍容。蒂爵珠寶,源自浪漫國度法蘭西。美的領悟,時尚的感觸,品質的高要求,使蒂爵珠寶成為行業中的領先者。熠熠光華,粲然優雅,蒂爵珠寶為您奉上,上流尊崇,品質卓越。現在,蒂爵珠寶專櫃正在巡展蒂爵遠...

婚慶主持人稿

一拜父母養我身,一鞠躬!再拜爹娘教我心,二鞠躬!尊老愛幼當銘記,和睦黃土變成金!三鞠躬!四 婚禮第四項 答謝大紅娘 主持詞 打魚要靠網,划船要靠槳,新郎新娘入洞房,怎能離開大紅娘。那麼請二位新人的介紹人站起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哪位,您好,我代表二位新人非常感謝您這位介紹人,剛才二位新人說了,如果沒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