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告傳媒公司實習報告

2023-01-16 18:09:02 字數 1685 閱讀 2707

編號:_____

學校教師

_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2023年廣告傳媒公司實習報告

實習地點

實習收穫: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通過直接參與企業的運作過程,學到了實踐知識,同時進一步加深了對理論知識的理解,使理論與實踐知識都有所提高,圓滿地完成了本科教學的實踐任務;二是提高了實際工作能力,為就業和將來的工作取得了一些寶貴的實踐經驗;三是為畢業**積累了素材和資料。

實習心得

以下我暑假期間對於實習生活的總結,在這裡記錄下來,以期看到自己的進步,實習雖然短暫,但收穫良多,所謂「總結」,也只是從繁雜思緒中選擇了感觸較深的方面來談談自己的一些不是很成熟的看法,草草為文,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望領導、老師們批評指正。

站在面前的就是那個嚮往已久的社會,使得剛在福州下了火車的我的一路疲憊很快就被即將實習的興奮衝的無影無蹤,因為終於可以在這個巨大的舞台上展現自我。為了更平穩的走上社會的大舞台,為適應今後的社會工作而奠定基礎,同時完成大學教育的最後乙個重要環節,也是出於對畢業後就業去向的考慮,我合理利用自己的暑假時間,去了家鄉的一家廣告公司實習。因為平時就對廣告比較感興趣,並考慮到畢業以後有可能從事這個行業,所以得知能夠在廣告公司實習後,我非常珍惜這個機會,並打算在有限的時間裡加深對各種平面設計的了解及自己對廣告的理性認識。

這次實習的收穫對我來說有不少,自己感覺在知識、技能、與人溝通和交流等方面都有了長足進步,總體來說,這次是對我綜合素質的培養,鍛鍊及提高。

漢唐是我初涉社會的開端,將從這裡邁向美好的未來,我一直堅信自己的能力,即使人生的道路很曲折,但我的目標是很明確的,那就是前進,永不言棄,永不退縮!實習中,我對廣告日常管理工作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分析了公司業務開展的特點、方式、運作規律。同時,對公司的企業精神有了初步了解:

以質量第一,信譽是生命的宗旨,並嚴守對每乙個客戶做出的承諾。作為乙個中型廣告公司,漢唐秉承「以人為本,以誠為基,服務精益,客戶至上」為理念,在客戶的企業形象包裝、平面設計、廣告、大型活動推廣、直至市場營銷,都傾注著漢唐責任的極至。我十分慶幸能夠有在這樣乙個公司實習的機會,使我能真正的開闊了眼界。

在實習的過程中,既有收穫的喜悅,也有一些遺憾。那就是對企業管理有些工作的認識僅僅停留在表面,只是在看人做,聽人講如何做,未能夠親身感受、具體處理一些工作,所以沒有領會其精髓。但通過實習,加深了我對廣告的理解,豐富了我的廣告知識,使我對廣告有了深層次的感性和理性認識。

萬事開頭難。第一天來公司,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什麼也插不上手,只是這裡看看那裡逛逛,最終還是公司裡的同事給我指了路,提示我學習學習用photoshop軟體模仿教程做些簡單**。終於找到事情做了,我就認真做起**處理。

說實話,以前在學校也做過**處理,不過通常情況下一遇到困難或不懂就放棄了,而現在當我有疑問的時候,身邊都有同事可以指教,這使我受益非淺。

以前我總是盼望早點到社會參加工作,因為我總覺得工作是一件極其容易的事,可是當我離開學校,真的進入社會實習後,才體驗到工作並不是我想象中那樣,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天早上都要按時起床,上班,到下午六點才能回家。在工作中也不能有絲毫的馬虎,每天都要打起精神工作。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我的心情激動、興奮、期盼、喜悅。我相信,只有我認真學習,好好把握,做好每一件事,實習肯定會有成績。但後來很多東西看著簡單,其實要做好它很不容易。

編號:______

感謝您的瀏覽!!

僅供參考

學校教師

_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2019廣告公司實習報告

一 概述 2016年2月 6月,我在廣州 廣告公司進行了為期4個月的廣告實習活動,任職廣告文案,期間間或負責部分ae工作。在廣州林立的眾多國際的,本土的,4a的,非4a的,廣告公司中,廣告 現更名為周道廣告公司 屬於的典型本土小公司 小規模 業務少。從我2月中旬應聘進入公司至離開,公司員工穩定在30...

廣告傳媒公司新年致辭

尊敬的各位客戶 合作夥伴 社會各界朋友,xx廣告傳媒公司的各位同仁 兄弟姐妹們 大家好!金蛇蜿蜒辭舊歲,駿馬奔騰迎新年。忙碌充實的2013年已經成為過去,我們又將迎來嶄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xx廣告傳媒公司向半年來關心支援公司發展的各位客戶 合作夥伴 社會各界朋友,向辛勤工作 團結拼搏的...

傳媒公司實習日記

11月20日星期日晴 因為之前自己已經有兩年的傳媒兼職經驗,所以這次學校安排的實習期我仍然選擇了自己較為了解的有關廣告 公關 傳播 媒介 會展等行業的實習工作。只不過,鑑於兩年的兼職經歷,我決定改變自己的角色,挑戰比之間的工作高一層次的公關活動策劃文案,從配合各種活動傳媒的舞蹈隊隊長轉換到領導者,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