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模擬試卷

2023-01-16 03:21:02 字數 701 閱讀 4212

姓名得分

一、填空題:

1。=1 2.15/11

3.乙個兩位數,其十位與個位上的數字交換以後,所得的兩位數比原來小27,則滿足條件的兩位數共有6______個.

995.圖中空白部分佔正方形面積的2______分之1______.

6.甲、乙兩條船,在同一條河上相距210千公尺.若兩船相向而行,則2小時相遇;若同向而行,則14小時甲趕上乙,則甲船的速度為_67.5_____.

7.將11至17這七個數字,填入圖中的○內,使每條線上的三個數的和相等.

8.甲、乙、丙三人,平均體重60千克,甲與乙的平均體重比丙的體重多3千克,甲比丙重3千克,則乙的體重為__61____千克.

9.有乙個數,除以3的餘數是2,除以4的餘數是1,則這個數除以12的餘數是_5_____.

10.現有七枚硬幣均正面(有面值的面)朝上排成一列,若每次翻動其中的六枚,能否經過若干次的翻動,使七枚硬幣的反面朝上______(填能或不能).

二、解答題:

1.濃度為70%的酒精溶液500克與濃度為50%的酒精溶液300克,混合後所得到的酒精溶液的濃度是多少?

62.5%

2.數一數圖中共有三角形多少個?

463.乙個四位數,它的第乙個數字等於這個數中數字0的個數,第二個數字表示這個數中數字1的個數,第三個數字表示這個數中數字2的個數,第四個數字等於這個數中數字3的個數,求出這個四位數.

1210

六年級語文模擬試卷

上猶縣第一小學2010 2011學年六年級下學期第二次模擬檢測 語文試卷 一 積累百花園。47分 1 看拼音,寫詞語並圈出零聲元音節。6分 ch u ynu w m i ni sh u ni ji o 2 請你在加點字正確讀音下面畫橫線。6分 累贅 l i l i l i 摸著門道 zh o zhe...

六年級畢業模擬試卷

小學英語畢業模擬試卷二 班級姓名成績 聽力部分 分 一 聽錄音,選出你所聽到的內容,將序號填入題前括號內。聽兩遍 分 1 a saw b see c still 2 a cat b cut c cap 3 a minus b nice c rice 4 a plan b play c plane 5...

六年級語文模擬試卷

黃海屯完小六年級語文模擬試卷 1 一 看拼音 寫詞語。b f m c xi o m i s mi o ch u zhe w t u ding sh ng sh ng xi ch u y xi zi 二 給下面的字加偏旁組字組詞。闢切鬼三 我會查字典。鼎 字用部首查字法查 部,再查 畫,第六筆是 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