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評比活動方案

2023-01-14 17:48:05 字數 535 閱讀 9462

「書香校園,閱讀人生」

一、指導思想: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深化書香校園建設,營造濃厚的閱讀氣氛,促使學生廣泛閱讀,提高閱讀的興趣,特舉行本次手抄報比賽。

二、活動主題:

書香校園,閱讀人生

三、活動物件:

一至六年級全體學生

四、活動時間:

製作時間: 年月日—— 年月日

展覽評比時間: 年月日

五、活動內容:

1、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讀書活動,使學生在濃郁的讀書氛圍中多讀書,讀好書,體會讀書帶來的樂趣。學生在老師或家長的幫助下,收集與讀書有關的小資料、有關讀書的名言和讀書的心得體會等,每一位學生出乙份讀書手抄報。

2、一至六年級各班班主任在自己班級中挑選3篇優秀小報,於5月15日前上交教導處,學校統一展覽後於5月20日前按年級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二名,頒發證書和獎品。

六、作品要求:

1、要求**並茂、色彩鮮豔、書寫規範、格式不限。

2、在作品上標明作者姓名及所屬班級。

*******小學年月日

手抄報評比活動方案

和碩縣第一小學 美化校園我來做 手抄報評比 活動方案 活動目的 為不斷加強校園文化建設,豐富學生們的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的文化育人氛圍,培養學生動手 動腦能力,展示學生的風采,繼續打造牆報引領的校園文化特色。決定舉行2015年秋季手抄報評比活動,制定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班級 五 六年級。二 活動...

手抄報活動評比方案

國學經典手抄報評比方案 誦讀中華經典傳承華夏文明 新城實驗小學國學經典手抄報比賽方案 活動目的 國學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蘊含著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載著中華民族的思想精華。為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從中華傳統文化裡汲取精華,吸取智慧型,讓學生在誦讀過程中獲得古詩文經典的基本薰陶和修養,潛移默化地提...

南明小學手抄報評比活動方案

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美化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的學習氣氛,盡情展示我校學生的風采,大力培養學生動手 動腦能力,激發學生熱愛藝術的興趣及創新能力,特舉行本次手抄報評比活動。活動時間 2012 年 11月13 日 2012 年 12 月 3 日 活動物件 三 四 五 六年級全體學生 活動內容 一 比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