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安嶺地區編委辦爭做

2023-01-14 17:45:05 字數 564 閱讀 9482

大興安嶺地區編委辦爭做「品牌機關」

按照地直機關創先爭優活動的安排部署,大興安嶺地區編委辦結合機構編制管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突出重點,狠抓落實,爭做「品牌機關」。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樹立廉潔服務新形象。開展了相關檔案法規的學習宣傳活動和警示教育活動,在全辦牢固樹立起依法規行政、依制度辦事的觀念。

還開展了黨員「亮牌示範」活動和爭先創優知識競賽活動,在機構編制**上公開作出黨員服務承諾,通過各種有效載體提高了黨員意識和爭先創優的工作激情。加強自身素質提高,建立作風過硬隊伍。堅持把爭先創優活動與機構編制基礎建設和業務工作相融合,建立了標準化檔案室、閱覽室、展廳,自主研發了電子檔案查詢系統,提高了辦事效率和服務水平;開展了科級幹部業務講座「聽評課」活動,設立了4個黨員先鋒崗,激勵機構編制幹部「趕、幫、超」的創先爭優意識,實現了機構編制管理與黨的建設「同頻共振」。

加強精神文明建設。把節約意識落實到日常行動當中。加強防火安全教育,採取各種節支措施,注重在小處、細處下工夫,杜絕辦公場所違章用電、長明燈等現象。

樹立服務形象,對來單位辦事人員做到來有迎聲、去有送語;認真開展了與貧困家庭的幫扶活動,在全辦上下形成了厲行節約、文明辦公、服務社會的良好風氣。

大興安嶺地區森林防火設施裝置及撲火物資管理辦法

森林防火設施裝置及撲火物資管理是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環節,是防滅火工作的重要保證,必須加強管理。為此,制定如下管理辦法 森林防火設施裝置管理辦法 一 各種防火設施 如 瞭望塔 氣象站 機降點 塔房 防火公路等 都要登記造冊建檔。二 防火設施要按要求定期做好維修和養護工作,保證防火需要。瞭望塔 氣象站等...

美麗的大興安嶺聽課心得

聽課心得體會 每次聽課都有不同的收穫。聽了王潔群老師的 美麗的大興安嶺 更是感受頗深。王老師上課很富有激情,聽著王老師的課40分鐘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她聲情並茂的講解感染著聽課的每乙個人。課堂上教師成熟與老練的教姿 教態 教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生的思維的活躍,更讓我看到學...

大興安嶺四十周年主持詞

女 知青朋友們 男 知青朋友們 女 你可還記得隨著火車一聲長鳴,載著我們踏上人生旅途的列車 男 你可還記得那遙遠的北方,那逝去的青春歲月 女 你可還記得興安嶺上那茫茫林海皚皚白雪 男 那巍巍的群山滾滾的林濤 合 四十載風風雨雨,四十個寒暑春秋 女 時光已把我們的少年 青年 中年無情跨越 合 不要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