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民俗知多少

2023-01-11 12:06:02 字數 574 閱讀 1816

第一部分:填空題(每空4分,共25個空,滿分100分)

1、你能說出本週參觀採訪地點的全稱嗎

2、徐州民俗博物館,是以明清古民居建築群中_______家、_______家兩家大院為基礎修建而成。

3、徐州民俗博物館是一座以收藏、展示、研究和傳承徐州地區文化遺產的專題性博物館。館舍依山造勢,錯落有致,布局巧妙,端莊工正,既有北方之渾厚,又有南方之靈秀,其中的建築風格及的構築方法等,最具地方特色。

4、余家以詩書傳世,出了很多秀才,第八代開始學醫,開了一家

5、請至少寫出5種徐州傳統舞蹈

6、請至少寫出5種徐州傳統美術

7、請至少寫出5種徐州傳統曲藝

8、請至少寫出4種徐州傳統民俗________廟會、________廟會、________廟會習俗。

第二部分:課後附加題(20分)

你能簡單畫出徐州民俗博物館的分布圖嗎?(可畫在背面)

本卷總分120分,分為課堂、課後作業兩個部分。滿分可獲得太陽卡1張哦~100—120分獲得星星卡6張、80--100分獲得星星卡3張、60--80分獲得星星卡2張、參與獎可獲得星星卡1張。

陽光少年欄目組2014-03-07

尿液知多少

尿液是具有重要意義的排洩物,它由腎臟濾過血液而生成,可以靈敏地反映身體方面的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統疾病,尿液常規檢查更是首選。很多疾病在尿液的氣味 顏色 透明度 量中可以反映出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尿液這些方面的變化,可以早期察覺疾病的發生,從而做到早發現,早 尿液的氣味 正常新鮮尿氣味源自尿中酯...

少先隊知識知多少

我們的隊名 中國少年先鋒隊 我們隊的領導 中國共產黨。黨委託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直接領導我們的隊。我們的隊旗 五角星加火炬的紅旗 隊旗圖案及其含義 隊旗為紅色,象徵革命勝利。隊旗 的五角星,代表中 國共產黨的領導 火炬象徵光明。中國少先隊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向著光明的未來前進。我們隊的標誌 紅領巾 紅領...

面試英語知多少

找工作的時候,我們都會被邀請參加面試,現如今,很多公司都會在面試中增加英語面試這一項,來考察求職者的英語能力。因為在國際化趨勢越來越明顯的今天,英語能力強的人會更有競爭力,能夠在工作中做得更出色。然而,很多人對面試英語不是很了解。一 什麼是面試英語 面試英語是指為了通過英語面試而需要學習的英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