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主席競選

2023-01-10 13:48:06 字數 1024 閱讀 5976

競選材料及工作暢想

1.工作經歷

細數從入學到現在,參與學生工作已有一年半之久,從加入自動化學院學生會的那天開始,我就深深的愛上了這份工作,從歌手大賽到主持人大賽,從部員面試到競選部長,從乙個不懂學生工作的幹事到現在能組織大型活動的部長。完全可以說是學生會造就了我的今天。我已深深的融入這個這個大家庭中,感受著她帶給我的溫暖。

以下是我加入學生會以來的工作經歷和獲得的榮譽:

這點點滴滴的經歷都將是我以後工作中的一筆寶貴的財富

2. 對未來的展望以及工作暢想

眾所周知,我們第二屆學生會對部門進行了整合,成為新的文娛部。從大一的文體不分家,大二的文聯不分家,到大三的文生不分家。這只說明了乙個道理,學生會就是乙個統一的整體,部門和部門之間達到和諧的統一才能造就整個學生會。

因此,我會加強各部門主席間的聯絡,進而延伸到部長,部員,多搞部門之間的活動,最好能能達到讓學生會的所有成員都心往一處使,每個成員的的團結才是學生會壯大的根本。

生活這個角色是不容小覷的,我會在原有基礎上,請教之前生活部的部長,得到一些他們的經驗,再加上些我自己的想法,做好生活的各項工作,諸如文化節、光棍節、女生節、祝福母親節等,開展各類個性化、趣味化競賽,廣泛蒐集學生對團學會、對學院的意見和建議,真正做同學們的團學組織,打造關注同學生活的前哨站,還要大力配合其他部門工作,後勤服務工作。說完生活,再來談談我的老本行:文藝,毋庸置疑,我有一種天生的對文藝的熱愛,從中學到大學,再到學生會,一直都在組織活動和參與活動,從中也收穫了大量的的經驗,我會在文藝部原有活動的基礎上,徵詢同學們的意見,再增加一些我們學院特有的活動,全民參與,活躍學院氣氛。

3.對自身的提高

若能競選主席成功,我會更努力的提高自己對學生工作的認識和能力,請教往屆主席團工作的經驗,努力讓自己早日成為乙個能力上,品質上和工作上都稱職的主席,擔起「主席」這兩個字真正的使命。其次,我會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現在成績較之前時已有顯著提高。我會一直嚴格要求自己,盡全力配合老師和導員的工作,給所有部員做乙個稱職的榜樣,對得起「主席」這個稱號。

我始終信奉一條道理:人做事又要用心方可做好。這將是我以後工作及人生的準則。

謝謝大家

學生會主席競選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主席團的競選,我很高興也很激動,在此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謝謝你們!我首先作下自我介紹,我叫 來自07級土木工程8班,曾擔任學院新聞部副部長,土木年華電子雜誌文字編緝,學生會兩年的工作經歷讓我學會了很多,我渴望能繼...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05班的孫杰。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

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我們學過一篇課文 我若為王 而現在,我所想的是 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團成員 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注意自己的形象,我會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加強自身的修養,我會多開展一些有益的活動,豐富我們的課外生活,培養同學們的實踐能力。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和其他成員搞好關係,團結其他同學。我會關心和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