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主席競選

2021-12-27 21:52:36 字數 2472 閱讀 457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主席團的競選,我很高興也很激動,在此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謝謝你們!我首先作下自我介紹,我叫###,來自07級土木工程8班,曾擔任學院新聞部副部長,土木年華電子雜誌文字編緝,學生會兩年的工作經歷讓我學會了很多,我渴望能繼續留在學生會為學院和同學們做更多的服務,時值學生會換屆,我鄭重地提出申請,競選學生會副主席一職。

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副主席這一職務。詩人泰戈爾說過:「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 ,但我正在飛翔」。我相信有老師們的鼓勵和同事們的協助,我可以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作為乙個學生自我管理的組織,學生會在大學生活中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它是溝通老師與學生的橋梁,是學生自我管理的平台,更是我們鍛鍊自身能力,實現自我價值的大舞台。與中學的學生會相比,大學裡的學生會方可稱之為真正意義上的學生會。

它真正是由學生自我組織、自我管理,我們各方面的能力在這裡得到最大程度的鍛鍊。可以說,在進入大學校園以前,大學的學生會就是乙個我深深嚮往的地方。

學生會副主席主要負責分管學生會各部門的工作,如果能競選到得話,我希望分管新聞部,外宣部,以及土木年華的工作。我曾在學院的新聞部工作了兩年,在這兩年時光中,我的工作能力和交際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自信能夠領導好這個部門。外宣部對我來說雖然是個陌生的部門,但也離不開宣傳二字,我相信只要我花些時間努力地去熟悉這個部門,清楚地了解此部門的職責,領導這個部門應該沒問題。

《土木年華》電子雜誌編輯部是學生會新增加的乙個部門,它主要負責對學院的特色工作和優秀學生事蹟進行宣傳,以及保質保量地完成每期電子雜誌。大二學年我曾在《土木年華》編緝部任文字編輯,主要負責寫**報道。我感覺學院辦《土木年華》雜誌非常有意義,它不但展示了學院的精神風貌,同時還能讓同學們更多地了解學院的優秀事蹟,優秀個人。

這年的工作不僅讓的我能力得到鍛鍊,還讓我從學院優秀的師哥師姐身上學到了很多,我會努力學習他們身上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因此我很希望能夠領導這個部門,將學員的雜誌辦得越來越好!

我是乙個非常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我需要乙個更廣闊的空間來發掘並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高的作用,去帶領學生會,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我的話並不是空話,我認為我有能力實現我的諾言,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學習上,我都有我的優勢。在新聞部和土木年華工作了近一學年,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有的只是波瀾不驚,緩坡小溪。我經歷了乙個由不會到會,同不好到好的過程,現在工作起來總覺得游刃有餘,得心應手。

在處理各種問題的時候我總會放開自己的思路,大膽的去想,由於突破了常規,竟常常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為一名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所以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我學習的時間比其他同學少,常常要在別人複習功課的時候為工作而忙碌,但我合理的安排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地完成各科作業。這樣一來,我的成績不但沒有掉,還提高了辦事效率。

正是由於這個原因,我的班級排名一直是前十名,英語四六級一次通過。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 、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如果我能成功當選學生會副主席,我將積極地完成學院領導交予的工作,領導這三個部門做好學院的宣傳工作,爭取更上一層樓。我擬從以下幾方面開展我的工作。

1、保質保量完成學院團總支和學生會交付的任務。我會培養這三個部門部長和副部的創新能力,讓他們充分發掘出學院以及身邊的一些新聞,增強他們新聞採訪的主動性,充分地展示學院的動態和精神風貌,讓更多同學從雜誌中了解學院,收穫知識。

2、增強部門內部的團隊意識和凝聚力。不同與其他的部門,這三個部門真正需要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完成的任務並不多。因此也就造成了很多部門成員間彼此不是很熟悉,合作意識淡薄的現象。

而且,團隊意識的淡薄也造成了工作積極性的下降。我上任後,將加強各成員間的合作與交流。定期舉行經驗交流活動,交流採訪經驗,**寫作技巧。

定期評選優秀成員,調動大家的積極性。

3、培養新成員,使他們早日堪當大任。幾個月後,又將有一批新鮮血液注入進來。作為一名學長,我將保持學生會的優良傳統,像我的學長對我們一樣關心指導新成員。

針對新成員不了解規程,不熟悉格式的問題,我會讓老成員中的佼佼者定期為他們講解,以老帶新,手把手的教他們採訪、拍照、寫稿。使他們不斷得到鍛鍊,並在鍛鍊中快速成長。

以上這些想法都是為了把我們學生會打造成為乙個「高效、團結、溫馨、和諧」的團體,更好地服務同學和鍛鍊自我。我想,今天所有的候選人和我一樣,都有著乙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讓我的學生會走得更好、更遠、更完美。假如我未能當選,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不斷加強自我鍛鍊,繼續前進,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激昂的語調,只有我認真的態度,一切靠事實說話。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副主席這個職位。再次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在此呈上我最衷心的祝願和期待,謝謝!

學生會主席競選

競選材料及工作暢想 1 工作經歷 細數從入學到現在,參與學生工作已有一年半之久,從加入自動化學院學生會的那天開始,我就深深的愛上了這份工作,從歌手大賽到主持人大賽,從部員面試到競選部長,從乙個不懂學生工作的幹事到現在能組織大型活動的部長。完全可以說是學生會造就了我的今天。我已深深的融入這個這個大家庭...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05班的孫杰。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

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我們學過一篇課文 我若為王 而現在,我所想的是 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團成員 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注意自己的形象,我會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加強自身的修養,我會多開展一些有益的活動,豐富我們的課外生活,培養同學們的實踐能力。我若為學生會副主席,我會和其他成員搞好關係,團結其他同學。我會關心和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