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連路分理處情況說明

2023-01-09 23:54:06 字數 407 閱讀 3201

祁連路分理處自來水井管道維修情況說明

近日據網點主任反映祁連路分理處供水管道井內漏水,經我公司維修人員檢查後發現:開啟的檢查井裡排列著幾根管道,即供熱排、回水管道和自來水管道,井內的管道都鏽跡斑斑,介面管箍斷裂及管身鏽蝕剝落,管壁變薄,出現漏水,所有管道已出現嚴重的腐朽、老化現象。

原因分析為,由於供水管網長期埋於地下自然老化,加之酸鹼土壤腐蝕等原因,有些管材很容易造成管網滲漏,從而導致管網不能正常運轉。尤其是鑄鐵管材,使用時間越久,腐蝕老化就越嚴重。但由於此區域的供水管道為老管道,埋地較深,查詢漏點較為困難。

因此經我維修人員商定,更換外部可見部分管道,並且開挖部分井內牆體土方,維修部分隱蔽漏水管道,最終解決所有漏水問題。維修費用包括材料,人工費預計在貳仟伍佰元左右,請行領導指示。

施工單位確認:

網點領導確認:年月日

銀行分理處職工讀《用心去工作》有感

讀了此書,使我懂得了用 事業心 進取心 責任心 專注心 感恩心 寬容心 公正心 平常心 去工作的重要意義。用心工作不僅可以成為我工作的方法和行動指南,也可以成為我工作的準則。我作為一名重慶農村商業銀行的一名分理處的主辦會計,我覺得不僅要做好本職工作,並且一定要對上下游的工作也有一定的關注,會想結合自...

關於葛源分理處增加食堂費用的申請

為更好的解決鄉鎮網點員工生活的後顧之憂,增加員工的福利,讓員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來,根據當前網點面臨一些問題,特提出增加我行食堂費用的申請。一 當前我行食堂面臨的主要問題 1.費用削減,人員增加 自2013年1月起,我行食堂的伙食補貼由每月2700元調整為1700元,其中含食堂師傅工資800元,實...

競聘銀行分理處負責人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首先感謝你們的信任和支援,給我本次參加競聘演講的機會。我叫xx,來自xx支行xx分理處,現任所主任一職。今年31歲,大學本科學歷,中 員。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分理處負責人。我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備以下優勢 1 具備良好的思想品質和政治修養。作為一名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