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力邁冬令營專案書

2023-01-09 15:30:05 字數 1416 閱讀 2532

2023年力邁外國語學校冬令營專案書

1、前言

力邁外國語學校自2023年開始對全校在校生推廣赴美冬、夏令營,得到了學生和家長們的認可。為了進一步將赴美營會做好、做精,現計畫於2023年9月開學後對2023年冬令營進行設計推廣。

2、在校生情況分析

大多數國際學校推廣的赴美營會以高中生、初中生為主體,以插班到美國當地學校為主要特色的營會。我校在校生以低齡段為主體(參考2023年寒假、暑假營資料)二年級至五年級為報名主體。所以當時設計的營會專案以「迪斯尼英語營、童子軍營、西部學習東部遊玩營」這種以邊玩邊學習的形式地位營會。

但是隨著2015-2016學年國際部招生人數的擴張,學生的英語水平與家庭收入情況都有明顯提高,家長對中高階的營會會有一定的需求,所以,在2016學年的我寒假營設計上將增加名校插班營、特色體驗營會、迪斯尼營會,以滿足不同家庭學生的需要。

3、赴美營會專案分類

1)名校插班營

學生在開學後即可申請到加州著名的我私立學校進行4週至10周不等的插班營,併入住當地中高產階級的家庭中,體驗美國高階國際教育,並利用假期安排周邊及美國東岸的遊覽。 時間:2023年9月開學後即可申請赴美時間為11月、12月、1月、2月、3月課程週期:

4周、6周、8周、10周收費:課程費用以當地學校**為主,我校方加價8000元-1.5萬元(專案管理費) 合作方:

利佛莫爾學校(李總、劉校此次參觀訪問的學校)、赫爾門藝術教育。

2)特色體驗營會

以美國太空探夢之旅、童子軍戶外訓練營、中美藝術節之旅為主體,深受低齡段學生的歡迎。喜愛科技探索的可以選擇太空之夢,喜愛戶外挑戰的學生可以選擇童子軍,喜愛唱歌表演樂器的學生可以選擇藝術營時間:2023年寒假課程週期:

2周或3周收費:含機票4萬左右合作方:大唐和楓

3)「迪斯尼玩轉科技」 營會以在營地學習體驗一周,然後飛到西部參觀遊覽為主,洛杉磯(7天)夏威夷(3天)舊金山(2天)遊覽,體驗感受美國文化。 時間:2023年寒假課程週期:

3周收費:含機票4萬左右合作方:首都旅行社——海外遊學部。

4、推廣形式

1)校內環境宣傳:海報、宣傳頁、易拉寶

2)班主任動員,在家長群裡發資訊,初步溝通等,動員學生參加,在班裡進行講解

3)說明會:利用家長會或年級家長活動等機會直接宣講說明

4)對外招生:與招辦合作,在招生的同時宣傳營會,招外校生

5)班會主題:「走進美國-中美文化差異」

5、時間節點

1)確認專案合作:8月中旬-9月初開學

2)第一輪宣傳:9月-10月印發宣傳頁、海報,班主任傳送通知

3)第二輪宣傳:10月中旬-11月初開家長說明會,進班宣傳

4)報名收費:11月中-12月初

5)赴美:1月寒假

註明:以上簡略粗糙的方案已與合作方溝通,待李總和劉校回國會進一步完善,請黃總放心。

北京市力邁外國語學校張弘玫

2023年8月14日

2019初中冬令營方案

2018年xx冬令營活動方案 為深入貫徹淅川縣教體局 關於建立學校德育工作長效機制的意見 精神,為了推動學校德育工作向縱深發展,根據縣教體局以及倉房鎮中心校的要求,經研究,特制定我校2018年德育冬令營活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培養學生德育為主題,豐富我校學生的寒假生活,開闊學生視野,多渠道地讓...

寒假冬令營活動策劃2019

2015寒假冬令營活動策劃 一 指導思想 冬令營為校內國際冬令營,聘外教團隊擔當國際活動課程,選聘精英教師擔當國內活動課程,選聘愛心媽媽精細服務,精選 開闢高階 獨具特色的活動課程,挖掘 培育孩子的多種興趣愛好,讓孩子度過乙個充滿生命意義的寒假。冬令營以學生 文化寬厚善思好學 為基礎,以 思維啟迪言...

2023年《寒假冬令營》課程安排指導意見 1

臨近放寒假的時間,學校的學習告一段落,但還是會有很多的寒假作業要完成。結合學生放假期間的心理特點 不愛做作業或不主動做作業,而且又快進入到過年的氛圍中去孩子的心裡更浮躁了,再加上寒假的假期又短極易導致孩子到開學也沒有完成寒假作業。我樹人託管教育連鎖機構各校區將在寒假開展為期7天的 寒假冬令營活動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