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現貨感悟

2023-01-09 11:21:03 字數 1306 閱讀 6441

執行能力包括:執行的速度、法度、力度。

執行的速度:執行的速度要求我們要在第一時間執行計畫內的操作!在期市操作中,執行的速度至關重要,我們不應為其實並不存在的完美而貽誤戰機,拖延往往是最可怕的敵人,它是時間的家賊,延誤和拖沓的結局不是貽誤戰機就是擴大損失,可以這麼說,延誤執行就是操作上不成熟的表現!

執行的法度:執行的法度就是我們的執行是否規範是否準確的體現。沒有失敗的戰略,只有失敗的執行;執行不是臨時起意,不是隨機應變,我們的每個應市計畫都是整體部署策略的一部分。

在急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投資人的情緒高度緊張,思維往往受到盤中波動的影響。隨機的判斷和執行大多既不理性、也不客觀。

執行的力度:執行的力度表現為一種堅強的意志,一種對目標和計畫堅決而堅定地執行!執行力是一種紀律,是策略的根本。

在**市場中獲勝,這無關乎聰明才智,全在於對紀律的執行,市場中很大一部分交易者最終會屈服於恐懼和貪婪,而專業人士則嚴格執行著他們的策略.頂尖的交易者們都有著驚人的紀律性!

找來兩個交易者,給他們相同初始資本,相同的市場,以及相同的帶有精確出入場規則的交易系統,兩個月過後你將發現什麼?乙個盈利了20%,而另乙個虧損40%。這很令人迷惑,不是嗎?

為什麼兩個人在生命中具有同樣的機會,卻得到大相徑庭的結果呢?答案一定出在執行上。

現貨悟五:交易系統的選擇。所有的任何乙個交易系統都會給你某種「優勢」,這種「優勢」是一種對你有利的偏向。

是某種相對於不發生來講更可能發生的事情。而這個系統就是你必須要找到的。

目前的確有一些交易系統比另外的一些要好,但請不要執迷於尋找完美的系統,即所謂的交易者的涅槃,令人難以琢磨的聖杯,從不犯錯的系統。我們更傾向於應該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感到舒適的,能理解的交易系統,並堅持使用,保持一致性。

我們必須者眼於大局,意識到當前的交易只是眾多交易之一,這樣來看,當前的交易就微不足道,它就像茫茫海洋裡的一片浮游生物一樣渺小。交易的全部就是管理風險並向宇宙中最久遠的規則投降,這個規則就是古老的概率規則。

現貨悟六:重倉交易不可取。我們可能犯的最大的錯誤之一就是在一次的交易上占用太多的資金,我們使用的資金越多,我們就澆了越多的情緒燃料,最終我們可能被嚴重灼傷,舊傷帶來的壓力很難撫平。

大多數交易新手在快速盈利的希望上下了太大的賭注,有經驗的交易者更知道,在日內交易中,當你快速獲得豐厚利潤的時候,幾次巨大的損失就會將你迅速生吞,生存下來的日內交易好手在每次交易的時候只冒險交易資本很少部分的資金量。

電子現貨

天天投資-中國權威金融投資產品

學習電子現貨交易,在家輕鬆交易賺錢。

天天vip,一對一全天實盤指導。保障收益率!

《紅綠趨勢指標》免費申請使用,達入金量即可!

qt語音帶盤,實時解析**分析!

如何選擇適合的電子現貨市場

上海彧興投資諮詢 作者 何炫羿 電子現貨這一投資新渠道就其本身特點來說是相當不錯的一種選擇,但是由於我國電子現貨市場還不是特別的完善成熟因此也存在著一些相對不是很規範的市場,今天我就給大家一些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電子現貨市場的心得希望對剛進入現貨市場的新手朋友有所幫助。主要從市場成立的手續 實際規模 ...

現代電子感悟

現代電子實驗技術 學習體會 在學習初我看這門選修課與我的專業課的實驗有所類似想對自己的選修課有所進展所以選了這一門選修課,以下是我對這門選修課的學習體會 隨著軍隊改革的不斷深入,現代化科技的快速發展,想要在軍隊呆的更加長久就必須學會除了自己專業課以外的知識。這樣自己就會比別人更有優勢。所以我選擇了這...

現貨電子盤如何選擇進場點位

如何選擇進場點位 首先要闡明乙個概念就是相對的高點和相對的低點,他們不是最高點和最低點。很多剛剛入道的投資者,往往致力於追求最好的交易時機,想找到最完美的進場點位。一旦抱著這樣的思想進行交易時,就會發現根本沒有能成交的機會,因為誰都不知道這一波 的最高點和最低點在那裡,除非事後再看。這樣我們在做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