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學年第一期團課推優

2023-01-08 06:18:07 字數 568 閱讀 3926

農業資源與環境學院

2023年10月24日下午3:30,農業資源與環境學院開展的以「增強意識,做合格的共青團員」的第一期團課在農學樓334教室舉行。本次團課由2011、2012級輔導員鄒恩悅老師授課。

首先,鄒老師通過**幻燈片的方式現場教育團員要時時刻刻記住「我是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要時刻具備共青團員意識。接著從「共青團的性質」、「現階段的基本任務」、「現階段的奮鬥目標」、「團的組織系統結構及其制度」、「團員的義務及權利」、「團支部的職能」、「團日活動」、「團幹部的職責」、「團幹部應具備的素質與能力」九方面對現階段各團支部及團員存在的問題進行剖析,對團員的生活、學習、工作三個方面提出了嚴格的要求。

本次團課,鄒老師還對團證、團旗、團徽、團歌的深刻含義進行了詳細的介紹,讓廣大共青團員進一步加深了解中國共青團的成立和發展。最後,本次團課培訓在《光榮啊!中國共青團》的歌聲中結束。

通過此次團課,團員們紛紛表示要以高於一般青年的模範意識作為標準,時時刻刻謹記自己是一名團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敢於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堅決擁護黨組織的領導,緊跟時代步伐,為班級的發展出謀劃策,爭當時代優秀團員。

農業資源與環境

2012.10.24

建工學院2023年第一期團課順利開班

3月24日晚,建工學院2015年第一期分團校在北京路校區aj305順利開班。本次分團校目的是讓團員同學學習理論並領會共青團只是,明確高校團組織工作流程,了解團內優秀事蹟,培養優秀團幹部和骨幹,進一步創新團總支工作思路,開拓工作新局面。院黨委副書記於頂成主講第一課,主題為 四個全面 專題學習 學院13...

2019下第一期廣播稿

2011年下車站路小學第一學期廣播稿 男 敬愛的老師們!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中午好!男 這是我們新學期的第一期紅領巾廣播,陪伴大家的依舊是你們熟悉的 男 這首歌你聽過沒有?學習雷鋒好榜樣 女 當然,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學雷鋒日 男 那讓我們先來重溫一下雷鋒的故事吧 男 可敬的 傻子 一九六零...

2019學年第一期教導處計畫

長興縣第二小學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 教導處工作實施意見 一 指導思想 以長興縣教育研究中心工作要點和學校工作計畫為指導,以探尋本真的教育 生態的教育為目標,繼續圍繞 減負增效 這一中心主題,遵循 以人為本 創新為本 發展為本 原則,全面提高教學質量,全面提公升教學品位,促進學校和諧可持續發展。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