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醫科大學生的自我評價

2023-01-08 03:03:05 字數 487 閱讀 4080

驀然回首四年大學生活,當年單純懵懂的少年已成成熟穩重之人,使我有此巨變的正是那段不凡的人生經歷以及其對夢想堅持不懈的努力。

本人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在四年裡,曾當任過班長、學生會學習部部委、學生社團聯合會文化部部長等校內重要學生幹部,曾多次參加過大量的校內外的活動,由於成績突出,本人還獲得了學校三好學生和二等獎學金等重要獎項。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在校內擁有廣泛的群眾基礎。

在兼顧學業的前提下,還不忘對自身能力的培養,積極參加各種校內校外的培訓,拓寬了眼界的同時,積累了大量的社會實踐經驗,使德智體得到全面的發展。在實習期間,持著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我積極向帶教老師學習,秉著「健康所繫性命相托」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醫藥學知識,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由於工作認真,表現出色,得到科室的一致好評。

我將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更加努力,不斷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2023年07月21日

2019醫科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鑑定一 醫科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轉眼間五年過去了,馬上就要揮手告別校園生活。五年大學,扎根xx。大一義務勞動時種下的小樹,如今已有碗口粗細。人生就是這樣,在歲月的磨練中逐漸成長壯大。五年來,聆聽過眾位恩師循循善誘的教誨,而今我已學有小成 五年來,揮灑過青春熱淚的沃土,而今已花開遍地 五年來,結識的兄弟...

醫科大學生暑假醫院實習總結

醫科大學生暑假醫院實習總結 實習報告 作為一名醫科生,通過提高自己的醫術和能力,是最重要的,在實習中將自己的醫學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這才是我想要的。在暑假期間我通過關係,終於找到了乙份在中醫院實習的機會。這是一次極為難得的實習機會,名額只有幾人,所以在我聽到自己可以去實習的時候,我極度高興!我懷...

醫科大學生暑假醫院實習總結

作為一名醫科大學生,通過實習實踐鍛鍊提高自己的個人醫術和能力,是最重要的。在實習中將自己的醫學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這才是我想要的。在暑假期間我通過關係,終於找到了乙份在中醫院實習的機會。這是一次極為難得的實習機會,名額只有幾人,所以在我聽到自己可以去實習的時候,我極度高興 我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