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套筒連線注意事項等

2023-01-07 20:54:05 字數 788 閱讀 6532

直螺紋套筒操作規程

1、 用砂輪切割機切頭1cm,斷面垂直鋼筋軸線,無馬蹄形或彎曲頭;鋼筋不得有

彎曲,有彎曲時需調直後方可使用。

2、 鋼筋套絲個數應符合以下要求

3、 加工注意事項:

a、機頭前端的切削刀具調整到和鋼筋直徑相應的尺寸,並隨時檢查,不得有

誤。b、鋼筋在確定滾扎長度時,抽去墊片後,切記不能使鋼筋移位,須夾緊鋼

筋,保證滾扎長度精確。

c、鋼筋在剝肋成絲過程中,操作應做到用力均勻,速度適中。

d、鋼筋成絲後,若端頭不平整,需用磨光機打磨。

e、絲頭檢查合格後,按規格及使用部位分類碼放,絲頭用塑料保護帽蓋好,加以保護。

f、當成絲質量出現問題時,應及時調整機器,避免出現成批次的次品。每次調換滾輪和鋼筋直徑變化調整後,前10個絲頭必須逐個用檢具檢驗,穩定後對每個鋼筋絲頭進行目測檢查,並每加工10個就要用檢具檢查一次,並做檢查記錄。

g、切頭成絲過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嚴禁違規操作。

4、 對連線好的鋼筋接頭,主要檢查套筒兩端的外露絲扣不宜超過乙個完整扣,以保證必要的擰入絲扣長度。接頭擰緊力矩應達到下表要求:

5、驗收:

(1)成絲端頭應平整,不能有不完整絲、壞絲。

(2)螺紋應牙型飽滿,牙頂寬超過0.6mm的禿牙部分的長度不超過1.5倍的螺距,無破損、歪斜、不全、鏽蝕等現象。

(3)用卡尺或專用量具檢查,要求是絲頭長度應滿足設計要求,標準型接頭的絲頭長度公差為( +1p)(p為螺距)。

(4)鋼筋成絲應達到規定個數和滾扎長度。

6、其他未盡事宜以相關施工規範為準。

機械連線注意事項

一 鋼筋 剝肋 滾軋直螺紋絲頭的驗收 1 加工的鋼筋絲頭應逐個自檢,出現不合格絲頭時應切去重新加工 2 自檢合格的絲頭,應由質檢員隨機抽樣進行檢驗,以乙個工作班加工的絲頭為乙個驗收批,隨機抽檢10 當合格率小於95 時,應加倍抽檢,複檢中合格率仍小於95 時,應對全部絲頭進行逐個檢驗。3 外觀及外形...

青島培訓學校裝修注意事項

青島藝科裝飾貼士 學校裝修設計注意事項 1 裝修材料的環保很重要 在對學校進行裝修時,在教室內的家具選擇上,要選沒有稜角的桌椅,還要注意其材質。最好用原木的,少用板材,板材中含有甲醛,對人的身體有害。裝修時候,最好用環保無毒的水性漆,牆面用天然桌布。地磚要耐用。2 裝修學校,安全第一最重要 選購家具...

成都車輛年檢流程等注意事項

1 機動車年檢地點 小車6年前每二年一審,6年後每年一審15年後每年二審 貨車每年一審,十年後每年二審 1 犀浦車管所檢測站 城西高新科技園區科園一路6號 到犀浦車管所的車輛路線 一是可從沙西線到犀浦西南交大正大門後,再右拐到車管所 二是可從老成灌路到車管所 不過要看你運氣好不好,要不容易堵車 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