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語文全國卷適用省市說明

2023-01-03 23:45:05 字數 618 閱讀 4821

全國卷適用省市的說明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適用於(全國卷,山東、河南、河北、安徽、山西、江西等地)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適用於(全國卷,吉林、四川、黑龍江、雲南、貴州等地區)

第ⅰ卷(共42分)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i)適用於(全國老課程卷,廣西、海南、**、陝西、內蒙古等地區)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v)適用於(全國卷,甘肅、青海、新疆、寧夏等地)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黑、吉、桂卷)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i)(川、雲、黔、陝卷)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河南陝西等)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吉林黑龍江雲南貴州新疆青海甘肅內蒙**卷)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i)(海南、寧夏卷)

008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供河南、河北、山西、廣西使用)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供貴州、黑龍江、吉林、雲南、甘肅、新疆、內蒙古、青海、**使用)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全國卷iii)

2023年高考語文試題(課標ⅰ卷)(海南、寧夏使用)

2023年高考物理全國卷

2016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卷 理科綜合能力測試 物理部分 河南 河北 山西 江西 湖北 湖南 廣東 安徽 福建 山東 第 卷 選擇題共126分 二 選擇題 本大題共8小題,每小題6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第14 17題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第18 21題有多項符合題目要求。全部...

2023年高考物理全國卷

2015年高考 14.2015新課標 兩相鄰的勻強磁場區域的磁感應強度大小不同,方向平行。一速度方向與磁感應強度方向垂直的帶電粒子 不計重力 從較強磁場區域進入到較弱磁場區域後,粒子的 a.軌道半徑減小,角速度增大 b.軌道半徑減小,角速度減小 c.軌道半徑增大,角速度增大 d.軌道半徑增大,角速度...

2023年高考全國卷一語文卷

但傳記類閱讀選擇題中的選項存在一些表述錯誤,條件有限沒作修改。2015高考全國卷新課標語文試題 精編版 適用地區 河南河北山西江西陝西語文及綜合湖北綜合湖南綜合 注意事項 1.本試題分第 卷 閱讀題 和第卷 表達題 兩部分,第1卷1至8頁,第卷9至10頁。答題前,考生務必將自己的姓名 准考證號填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