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客戶追著你買,最舒服的成交該怎麼做

2023-01-03 06:21:02 字數 1328 閱讀 9435

最簡單的成交,不是你追著使用者讓它買,而是讓使用者追著你買。

怎麼做到呢?

這就是我接下來要跟你分享的,一共有兩點: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跟專家買專家是如何打造起來的。

一、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跟專家買

舉個例子:

我們去醫院看病,你是喜歡掛普通門診,還是專家門診呢?

很顯然,小病無所謂,大病就算等一天,都要掛專家號,為啥?

專家經驗豐富、專家具有權威感,看專家讓人心裡頭舒服。

是吧,這好像就是一種魔咒一樣,對專家總是很信任,縱使平日裡嘴上說:現在的專家不靠譜。

但,在關鍵選擇的時候,還是以專家為第一選擇。

當然,你可能會說,這過於片面,沒關係,我們再從另外乙個角度剖析。

從付款的猶豫指數分析,畫了乙個簡單的圖。

普通商家:掏錢很痛,猶豫再三。

產品專家:掏錢很痛,毫不猶豫。

同樣是掏錢很痛,但出現了截然不同的情況。

為什麼呢?

普通商家有沒有幾百家,也有幾十家,可選擇性大,可對比強,選擇對了,自然猶豫也就多了,想一下你在購買產品的時候是不會這樣的?

相反的,跟專家購買就不一樣了。

首先,真正的產品專家只有乙個,跟他買會在主觀上相信,必定是精挑細選,質量***。

再則,普通商家跟產品專家比起來,專家跟靠譜。

所以,不管你是做什麼行業,銷售什麼產品,給你乙個方向:

不做商家要做專家。

那麼,如何做專家呢?

馬上為你揭曉。

二、如何打造專家形象

其實,這裡所謂的專家,說的簡單一點就是打造個人品牌,還記得我之前說過的什麼是個人品牌嗎?

產品 = 你。

比如:小公尺手機等於雷軍。

蘋果等於賈伯斯。

對吧,在大眾的認知裡面都會有這種影響。

如何打造這種影響呢?

乙個策略:

針對乙個方向持續輸出。

舉個例子:

假如,你是做幼兒啟蒙英語培訓的。

你就在問答平台輸入關鍵詞 「啟蒙英語」。

搜尋出來就有這麼多結果。

有關啟蒙英語的問題也是千奇百怪。

你需要做的是,把這些行業問題,通過寫文章的形式解答。

即:問題是寫作方向答案是文章參***。

在這裡少說都能找到300個問題,你每天輸出,日積月累,慢慢你就成了幼兒啟蒙英語專家。

什麼是專家?

解決普通人解決不了的問題。

問題解決的越多,你的專家地位越牢固。

在哪些平台輸出好呢?

有流量的地方,都是你建立專家形象的戰場。

輸出,不停的輸出,輸出對使用者有價值的乾貨,你的個人品牌地位就在一點一滴的建立,後續你想要買產品,將會變的更加簡單。

讓你的客戶滿意

請按住ctrl鍵,點選對應的資訊,進入對應內容 客戶滿意概述 什麼是客戶滿意 說明 顧客付出 如何滿足顧客顧客付出 客戶滿意是客服的關鍵 說明 使用者購買流程 影響使用者光顧的原因 客服人員的職責 說明 顧客對服務的需求 客服的型別和要求 客戶滿意的標準與服務 客戶滿意的標準 說明 提供專業化客戶服...

讓客戶接受你的技巧

五 不要在客戶面前表現得自以為是 我們接觸到的,就是個前台文員,或人事專員,有時會問些非常幼稚的問題,這個時候請我們一定不要自以為是,以為自己什麼都懂,把客戶當成笨蛋。很多客戶都不喜歡那種得意洋洋,深感自己很聰明的業務員。要是客戶真的錯了,機靈點兒,讓他知道其他人也經常在犯同樣的錯誤,他只不過是犯了...

是什麼讓你的客戶離開你

你的客戶價值何在?沒有他們,你的新事業從一開始就注定要走下坡路。著名的營銷專家joe girard曾寫過一本書 如何將任何東西賣給任何人 他說 你所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有可能為你帶來至少250個潛在的顧客。這對想開展自己事業的人們可是個再好不過的訊息了。不過,根據joe girard的理論,從反面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