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合同 3

2023-01-02 15:42:03 字數 1822 閱讀 1422

房屋租賃協議

出租方: 身份證號碼以下簡稱甲方)住址

承租方: 身份證號碼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甲、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就房屋租賃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1、租賃地點及設施:

1、租賃位址棟單元室,面積平公尺.

2、室內設施及物品清單見:附件1

2、租用期限及約定:

1、租用期限:租期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2、房屋租金:年租金元,每月元人民幣;

3、付款方式:

每個付款週期提前十天為付款時間,逾期一周視為拖欠。

租金按(季)(年)結算,由乙方於每(季)(年)的第____個月的____日交付給甲方。

第一次付(季)(年)租金,計元整(含物業費元),另付押金3000元(租房協議期滿,在乙方保證了房屋完整和結清所有費用的前提下,甲方退還押金本金,否則從押金本金中扣除)。

第二次付(季)(年)租金,計元整;

第三次付(季)(年)租金,計元整;

第四次付(季)(年)租金,計元整;

租賃期內的水、電、煤氣、**、有線電視、物業管理費由乙方自行承擔。在租賃期,如果發生**有關部門徵收本合同未列出專案但與使用該房屋有關的費用,均由乙方支付。

4、租賃期內,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有權終止合同,沒收押金,收回房屋使用權,責任由乙方承擔,並賠償甲方損失。

(1)、擅自將承租的房屋轉讓、轉借他人或擅自調換使用;

(2)、擅自拆改承租房屋結構或改變承租房屋用途;

(3)、利用承租房屋進行違法活動;

(4)、拖欠租金的;

(5)、故意損壞承租房屋。

3、雙方權利及義務:

1、乙方在合同期滿不續租時,應繳清合同約定的所有費用,並提供相關繳費單據,供甲方核對。

2、在任何情況下,乙方都不能將押金轉換為房屋租金;

3、在租用期內,甲方不得將乙方租用的房屋租(賣)給第三方。不得提高房屋租金。

4、乙方如想在租賃期滿後繼續使用該房屋,需提前乙個月向甲方提出,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租權。

5、乙方應保持居住場所內外環境整潔,退房時應保持入住時的衛生狀態,否則甲方有權不返還押金。

6、乙方應做好防防火防盜工作,注意安全,由此引發的損失由乙方全額賠付甲方;發生安全問題甲方概不負責;

7、乙方不得改變室內結構,愛惜使用室內設施,若人為損壞的,乙方應及時修復並賠償相應損失;如自然損壞,應及時通知甲方,並配合甲方維修。

8、租賃期未滿,乙方退租視為違約,甲方有權不返還租金及押金。

9、乙方在租住期間發生任何意外傷害及事故與甲方無關。

10、如因國家建設、不可抗力因素,甲方必須終止合同時,一般應提前三個月書面通知乙方。乙方的經濟損失甲方不予補償。

4、其它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能解決的依據現行法規處理或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5、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生效。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甲方**乙方**:

201 年月日

附件1物品清單

1、美的2.5匹櫃機一台;

2、美的1.5匹掛機一台;

3、海爾42寸電視一台、電視櫃一套;

4、雙人1.8公尺床一張、床頭櫃乙個;

5、雙人1.5公尺床一張、床頭櫃乙個;

6、主臥衣櫃一套;

7、次臥衣櫃一套;

8、主臥電腦桌一張;

9、次臥電腦桌一張;

10、沙發一套;

11、茶几一套;

12、洗衣機一台;

13、餐桌一張、椅子六把;

14、微波爐一台。

以上物品請甲、乙雙方共同清點檢查,乙方確認完好簽字,損壞照價賠償。

甲方乙方:

201 年月日

租賃合同租賃合同租賃合同租賃合同甲方甲方甲方甲方

租賃合同租賃合同租賃合同租賃合同甲方甲方甲方甲方 出租方出租方出租方出租方 乙方乙方乙方乙方 承租方承租方承租方承租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誠信原則,經友好協商,就乙方承租甲方門面房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第第第一一一一條條條條門面房門面房門面房門...

租賃合同 庫房租賃合同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授權代表職務 位址郵編 傳真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授權代表職務 位址郵編 傳真 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達成如下條款,以供遵守。第一條租賃物位置 面積 功能及用途 1.1甲方將位於的廠房或倉庫 以下簡稱租賃物 租賃於乙方使用。租賃物面積經甲乙雙方認可確定為 平方公...

融資租賃合同 融資租賃合同

融資租賃合同 3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同意按照下列條款簽訂本融資 甲方根據乙方的需要和委託,按照乙方提供的租賃財產的名稱 品質 規格 數量和金額等要求,購進第二條規定的租賃物件出租給乙方,並由乙方承租。第二條?租賃財產的名稱 品質 規格 數量和金額 第三條?租賃財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