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章制度幼兒園教育技術裝置管理制度

2023-01-01 13:36:04 字數 764 閱讀 4756

三一文庫(公文寫作/規章制度

為切實加強我園現代教育技術裝置管理,確保教育資訊化和教育現代化的順利實施,制定本制度。

一、現代教育技術裝置管理應定位放置,並由相應專業人員負責保管;要建立裝置技術檔案和固定資產總帳及分類帳;每學期清點核對一次,做到帳帳相符,帳物相符。

二、加強對各種裝置的檢查、保養、維修,做好通風、防潮、放火、防盜、防塵、防磁、防腐蝕、防靜電、防雷擊、防病毒、安全用電等工作。

三、現代教育技術裝置管理因公需要短期外借的,須經分管校長書面批准,辦理相關手續,方可借出,用畢及時歸還。所有一律不得借予私人使用。

四、由班級和個人保管的教育技術裝置管理,開學初由班主任和使用人填寫《裝置領用登記表》,辦理領用手續,並設專人管理。教學過程中臨時所須教學裝置,使用人須提前填寫《裝置使用通知單》,辦理使用手續。所有裝置均應在學期末歸還學校,集中保管。

五、所有歸還的現代教育技術裝置管理均應檢查驗收,並作出驗收記錄。對人為損害或因違反操作規程、使用不當造成的損害,應追究責任,並按有關規定賠償。

六、現代教育技術裝置管理使用應嚴格遵守操作規程和技術規範。大型、精密、貴重的裝置,還應建立專門的使用操作記錄,隨時記載裝置的使用、保養、維修等情況,裝置應始終處於完好狀態,禁止帶故障執行,以確保教育教學的正常進行。

七、現代教育技術裝置管理使用過程中的正常損壞,應及時報修;失去使用價值的裝置,經技術鑑定確認後,報請有關領導審批,及時報廢,並辦理財產報廢登出手續。

八、現代教育技術裝置管理的保管人員調離本崗,應辦理財產移交手續,並由有關領導監交,三方簽字生效,以保證財產不受損失。

幼兒園規章制度

為了營造更好的幼兒園環境,更規範的秩序,特制定本規章,供本幼兒園的人員遵照執行。一 作息制度 1 幼兒園要認真組織好幼兒一日生活,科學安排幼兒的一日活動,幼兒的集體活動時間 包括上課 小班10 15分種,中班20 25分鐘,大班25 30分鐘或35分鐘,大班後期可延長到40分鐘。2 幼兒的戶外體育活...

裝置管理規章制度

1 裝置管理的目標 2 裝置管理的原則與辦法 3 裝置的日常維護管理 4 主機裝置責任劃分 5 值班鉗工日常維修管理制度 6 裝置的潤滑管理制度 7 裝置的備件管理制度 8 主機裝置執行分析管理制度 9 裝置的檢修管理 10 裝置的事故管理 11 裝置管理人員工作職責 管理目標 1 裝置的完好率達9...

幼兒園管理各項規章制度

各位園長 為統一規範和管理的日常工作,我們把幼兒園的一整套管理制度下發給你們。這些制度包括教育教學 衛生保健 環境設施 園長 教師的職責 安全等制度。請各個幼兒園認真學習,作為平時督促和規範幼兒園工作的準則來遵守和執行。2012年3月20日 教育科幼兒園安全制度 1 幼兒園成立創安領導小組,未保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