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班幹部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2023-01-01 02:00:05 字數 618 閱讀 7812

在班級裡一直擔任生活委員一職,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在大一時加入我們分院學生會的辦公室和公寓學生管理委員會的辦公室。對待工作,我一直是很認真負責的,按時並且保質保量地完成上面交代的各項任務,並且能夠做到學習和工作兩不誤,曾榮獲公寓學生管理委員會的優秀幹事榮譽稱號。

平時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參加了學校的健美操大賽,並且榮獲第3名的好成績,也參加過1000公尺環城接力跑,並且榮獲第3名的好成績。積極參加分院組織的各項文娛活動,像電腦節,迎新晚會等都有上台表演過。

在大二時擔任計算機xx班的班主任助理,幫助學弟學妹們更快地了解學校,適應學校,在他們遇到不懂時能夠及時給與解答。在大二上學期我也從原來的團學聯的辦公室副主任公升到了主任一職。大二時還擔任分院學生黨支部宣傳委員,公寓黨員之家樓層站長。

大二時的暑假曾去雲南支教,學到不少東西。

大三一年在分院學工辦擔任學生助理,獲得學院優秀學生助理榮譽稱號。一年的學習使我對辦公室的工作非常了解並熟悉。大三也一直擔任學生黨支部組織委員,協助支部書記開展各項活動。

人非聖賢,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完人,但追求完美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我沒有什麼資本,只有一顆追求美好生活,尋求滿意工作的熱心。和所有年輕人一樣,剛剛步入社會,當然沒什麼工作經驗,不過我認為這恰恰說明我具有好的可塑性。

2023年04月25日

個人簡歷的自我鑑定

個人簡歷表的自我鑑定怎麼寫符合自己,同時用人單位看了印象深刻,下面給大家整理了 個人簡歷的自我鑑定 歡迎閱讀 本人具有紮實的會計專業知識,能獨立完成企業的日常賬務處理 結轉損益 核算成本 計繳稅款 算賬 報賬等工作,所學的專業課程均取得優異的成績,並連續兩年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 懂得手工做賬和電算化記...

優秀班幹部自我鑑定

我叫xx,是xx學校xx班的班幹部,接近期末,對於有乙個學期的班幹工作,現在本人這裡做乙個自我鑑定。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

班幹部在校自我鑑定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時間過得是那麼的輕鬆又是走的那麼無影無蹤。把時間定格在xx年,我以平淡的成績考進了一所普通高中,我自認自己成績不出眾,但我不甘平凡。從自身的興趣愛好,生活習慣我發現了.發現了一種值得我去追求去探索的藝術。那就是 服裝 以其平淡的學習還不如轟轟烈烈的去學一門專業。好似 一技在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