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自我鑑定

2021-03-04 00:12:34 字數 888 閱讀 1804

人生珍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回首四年的生活,從入學時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躊躇滿志、即將踏上社會的青年,四年的成長,讓我變得越來越成熟,變得越來越適應社會生活,人生的路還有很長,當我們朝著各自的目標前行時,我們應該偶爾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在此,我對自己在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做乙個小小的總結和鑑定。

在德育方面,學習並擁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是大學的必修課。經過這幾年的薰陶,鞏固了自己比較良好的道德觀念。在校期間我參加了很多班級或者院系組織的大大小小的活動,例如雷鋒月活動、自願者宣傳活動、鄉村小學支教等等。

在這些活動中我學會了很多道理,這些道理支撐著自己的道德觀念,讓我有繼續進行下去的動力。

在智育方面,作為一名學生,學習依然是最重要的任務。 在成績單上可以看到我已經很好地完成了大學課程修讀,並且無一補考或重修,成績優秀。對汽車相關知識有一定認知,除了汽車相關的學習外,我還自學了會計,對會計有初步了解。

另外,在課餘時間我也參加了各種各樣的學習講座,這些講座涉及面很廣,有教你如何設計乙份簡歷,有企業老總的訪談,也有其他專業的學習講座。參加這些講座讓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課堂裡學不到的知識,擴大了自己的知識面。

在文體方面,忙碌的大學生活之餘也要常常進行一些體育鍛煉。每年我們系都會舉辦一些體育活動,例如汽車工程系運動會,學校環湖跑等等,我都會積極參與,並且在我們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曾獲得了系運會第一名、系運會道德風尚獎等獎項,我作為其中的乙份子為我們班出乙份力而感到自豪。活動中我提高了自己的集體意識,增強了團隊合作能力。

平時,我也會和同學結伴參加一些體育運動,例如游泳和打網球。

在能力方面,我進行過電子工藝實習、金工實習、auto cad catia繪圖軟體培訓、汽車維修電工培訓(中級與高階),熟練掌握word、excel、***等辦公軟體,相信這些學習能在以後工作中能運用到。

樂觀、自信、愛,我的座右銘:笨鳥先飛早入林。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個人簡歷的自我鑑定

個人簡歷表的自我鑑定怎麼寫符合自己,同時用人單位看了印象深刻,下面給大家整理了 個人簡歷的自我鑑定 歡迎閱讀 本人具有紮實的會計專業知識,能獨立完成企業的日常賬務處理 結轉損益 核算成本 計繳稅款 算賬 報賬等工作,所學的專業課程均取得優異的成績,並連續兩年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 懂得手工做賬和電算化記...

自我鑑定 簡歷自我評價怎樣寫

簡歷自我評價怎樣寫?怎樣寫自己的簡歷才能在求職的千軍萬馬中脫穎而出?請看下面為您提供的建議和范文。自我評價並不等同於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可以非常詳細地介紹自己的特點,篇幅可長可短。自我評價則篇幅短,具有概括力強 針對性強等特點。從人力資源部門的角度來看,他們不會對長篇大論的自我介紹感興趣,他們只關心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