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檢驗個人簡歷自我鑑定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02 閱讀 5345

畢業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實習生活,使我在衛校學習的理論知識在工作中得以全面體現和鍛鍊,我感謝老師對我的辛苦培養,感謝醫院給我的實習機會。

時光飛速,一轉眼我已經從一名懵懂的大學生,走上社會,走進醫院,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自2023年進入鄂東職業技術學院就讀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在實習的過程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我為我的辛勤付出寫下了在醫院實習自我鑑定。

在這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中,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但當真正接觸到病人後,我發現,臨床護理和書本上還是存在著差距,自己不僅有紮實的理論,熟練的操作,還要有愛傷觀點等等。在工作中,我不斷將自己在操作的過程中學習到的知識做下了實習工作總結,讓現在的實踐彌補過去理論的缺憾。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成為一名優秀白衣天使的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絡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充套件,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從我選擇護理事業,我就有一句格言——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護理工作中。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這是我的大學生醫院實習自我鑑定,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理論知識及操作技能更上乙個台階,以便能更好的服務於患者。

爭取做一名優秀的護理人員,以無愧於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

醫學檢驗個人簡歷自我鑑定

個人簡歷 姓名廖廣珍性別女 籍貫 江西萍鄉 出生年月 1993 4 21 政治面貌 團員學歷中專專業醫學檢驗 聯絡 159 求職意向 醫院 血站 疾病控制中心 試劑公司 個人技能 熟練操作和正確使用醫院檢驗科各科室半自動或全自動各項儀器 血細胞分析儀 尿沉渣儀 血凝儀 全自動生化儀 螢光免疫分析儀等...

Dnlwvy醫學檢驗個人簡歷自我鑑定

畢業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實習生活,使我在衛校學習的理論知識在工作中得以全面體現和鍛鍊,我感謝老師對我的辛苦培養,感謝醫院給我的實習機會。時光飛速,一轉眼我已經從一名懵懂的大學生,走上社會,走進醫院,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 自2005年進入鄂東職業技術學院就讀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

abtekso醫學檢驗個人簡歷自我鑑定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醫學檢驗簡歷自我簽定范文 一 在校期間,我學習踏實,刻苦。認真完成了在校的學習任務。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加校內外活動 三次參加學校大型文藝演出,兩次參加校體操比賽,在大一加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