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安全報表制度 x

2022-12-30 05:27:05 字數 850 閱讀 5996

1、為加強軌道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做好工程各階段質量安全統計分析工作,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生產安全事故報告和調查處理條例》及國家、江西省、南昌市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結合工程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報表制度。

2、本報表制度適用範圍為南昌軌道交通建設工程專案。

3、本報表制度統計內容為質量安全事故快報、安全生產情況月報、質量生產情況月報、質量安全生產檢查情況月報及工程施工進度情況月報。

4、月報表由專案管理分公司彙總審核後於每月26日前報公司質量安全部,不得遲報、拒報統計報表。

5、報表所填報內容需真實、準確、完整,有過程記錄、影像資料及資料檔案等實物可查。

6、報表中所報統計資料須有填報單位負責人、統計部門負責人、填表人簽名,報出日期,並加蓋單位公章。

7、現場監理應根據工程具體情況,按照有關規定定出各個施工標段重要部位、關鍵工序及重大危險源的具體名稱、部位,並對其每月的質量、安全狀況進行確認。不夠填寫時可按此**式另外增加附表上報專案管理分公司。

8、質量安全檢查過程中,對發現隱患和問題要求整改的情況,需在通知下發後三天內整改到位,同時上報整改過程和結果的文字資料及影像記錄給專案管理分公司,對未按整改要求在規定時間內整改到位的情況,將直接影響質量安全考核成績,並根據公司有關規定進行處理。

9、上報過程出現錯報的情況,發現後應及時報送更正後的報表。如超過48小時,一經發現,視為謊報。

10、事故直接經濟損失(含人員**、工程損失和機械損失):人員**損失按gb6721-86《企業職工**事故經濟損失統計標準》進行計算。

11、在發生質量安全事故後,建設單位負責人應立即上報專案管理分公司,專案管理分公司在事故發生後1小時內以質量安全事故快報**式內容要求報公司質量安全部。

質量安全報表制度

日期 年 月 日 1 為加強軌道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做好工程各階段質量安全統計分析工作,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生產安全事故報告和調查處理條例 及國家 江西省 南昌市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結合工程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報表制度。2 本報表制度適用範圍為南昌軌道...

施工現場質量 安全管理制度 x

一 確立工程質量目標 本工程按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執行,工程質量標準 合格 二 建立質量管理組織機構 建立質量管理組織機構,成立全面質量管理領導小組。專案經理任組長,總工程師任副組長。各施工隊成立全面質量管理小組,隊長任組長,技術主管任副組長,負責本合同整個工程質量的管理工作。三 制定質量檢查制度 ...

冬季施工安全質量管理制度 x

一 材料 設施管理 物資部門按現場需要以及材料計畫落實進場材料,冬施期間所需要使用的保溫材料要在工序開工前準備就緒。1 提前購進有質量認證並經檢測合格的防凍劑 早強劑 指定廠家 鋼管 草袋 草簾巖棉被 塑料薄膜 施工及取暖用煤等物資。2 安排試驗人員到砼拌合站現場負責監督冬季施工混凝土及外加劑的摻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