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發言

2022-12-26 20:21:04 字數 997 閱讀 188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盛夏暑氣去,金秋涼爽至。昔日寧靜的校園又顯忙碌。在這丹桂飄香,桃李金黃的九月,我們即將迎來第二十九個教師節。在此我預祝各位領導、各位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作為鍾小的一名新教師,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代表今年的4位新教師講話。首先我要感謝鍾小給我們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我為能成為大家庭中的一員而感到高興和自豪。能與大家在這裡共同分享教師節的快樂!

我感到無比的激動。

鐘埭中心小學段墅校區,是我們的工作單位,也是我們的精神家園。在這裡,我們每天辛苦地忙碌著,快樂地成長著,幸福地收穫著。領導的關心,同事的幫助,學生的可愛,家長的信任讓我們體驗到教育原來也可以如此美麗。

我崇拜講台的高尚聖潔,在這裡,會生出無言的神聖;我喜歡講台的淡泊寧靜,在這裡,會有擺脫世俗的坦然;我感激講台的磨礪鍛鍊,在這裡,會有一種自我昇華的愉悅。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成為一名新教師是我們的機遇也是我們的挑戰,作為一名新教師在以後的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水平,不斷進取、愛崗敬業、厚德愛生,以自己的一腔熱誠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自己的一片愛心奉獻給學生,真誠的為每乙個學生的成長和發展服務。讓自己在這個神聖的崗位上實現人生價值。我知道我們教師只是萬種行業的一員,我們的一舉一動,甚至我們的一言一語,或許是除了平凡還是平凡。

但我們時刻謹記著自己肩負的責任,明確身上承擔的任務。我會用我們的奉獻去彰顯教育的崇高,用我們的**去詮釋教育的嚴謹,用我們的創新去表達教育的多彩。

教師雖然是平凡的,但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孩子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每每看到孩子們那純真無邪的笑臉,每每聽到孩子們那來自心靈成長的聲音和真切的問好,我的心裡總是填滿了驕傲和自豪,就想說,當老師,真好!

當老師,真幸福!

既然我們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我們就選擇了恪盡職守,刻苦鑽研;選擇了求真務實,腳踏實地;選擇了勤勉奮鬥,拼搏超越。我想,因為我們的存在,會讓昨天的、今天的、明天的教師們,都享受著社會的祝福與崇敬。

最後,再次預祝大家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謝謝!

新教師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是今年安排來的新老師 非常榮幸,今天讓我代表新進教師在這裡發言。今年九月,我和大家一樣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多年的師範教育培養了我們,從對教育事業的茫然到甘願投身於教育,如今到了真正的學以致用。雖然開始從事教育工作不過一周的時間,但在這一周裡,我深深感受到了當今社會...

新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下午好!今天,我和其他新教師一樣,心情無比激動。因為,在踏進雙店中學僅僅乙個月的時間,我們就有機會參加全校優秀班主任表彰大會,對此,我們感到萬分的榮幸。所以,首先感謝學校給我們提供了這次學習的機會,同時,我也謹代表全校新教師向獲獎的優秀班主任 老教師致以我們最真誠的祝賀。德...

新教師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代表新教師在此發言。首先我代表全體新教師感謝學校領導對我們的關懷,給我們選取那麼優秀的師傅,為我們提供乙個自我發展的好平台。初上講台的我們,在這兩個星期的教學中深感自己學識和能力方面的不足 心中滿是疑慮和惶恐,真正是度日如年。現在終於迎來了這重要的時刻。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