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工作快報

2022-12-11 19:48:03 字數 614 閱讀 5256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自動化工程系團學活動

工作快報

(第21期)

自動化工程系分團委2023年12月30日

「宿舍文化建立月」工作快報

為了給自動化工程系的大一新生創造乙個展現自我才能的舞台,挖掘我係書畫攝影類新星,壯大我係宣傳人才隊伍,更是為了幫助我係同學建立一種和諧、積極、奮進的宿舍文化。宿舍就是我們溫暖的家,而宿舍文化就是這個家的精神支柱。在室友的共同建立和維護下它也成為了連線室友情誼的紐帶。

所以「宿舍文化」建立活動是我們自動化系工程系不可或缺的工作。

此次活動的時間相對短一些,但是仍然有好的作品出現。其中就有一幅以本宿舍成員為物件,體現宿舍室友和諧相處的攝影作品。這幅作品符合我們的主題,也達到了我們活動的目的。

在這次的作品中,不再拘泥於手工繪畫,我們也鼓勵大家電腦繪圖。這是比較適應時代發展的,現在的科技進步,電腦繪圖也在融入我們的生活中,並被我們認可利用。

活動的又一大亮點就死將作品長久固定於自動化工程系公共活動中心。公共活動中心是我係主要活動的地方,用我們自己的作品裝飾我們的活動中心也是鼓勵我們的一種方法,讓我們都努力爭取將自己的作品固定在那裡,也給以後的學弟學妹們激勵。

自動化工程系分團委

2023年12月30日

第二十一期廣播稿

甲 敬愛的老師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 乙 我是主持人 歡迎收聽今天的校園廣播.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學會 乙 學會為自己鼓勁,就是給成功增添砝碼。甲 很久以前有兩個朋友想穿越沙漠,當他們喝完最後一滴水時,乙個朋友絕望了,他無助地坐在那兒渴望能夠邂逅哪一救星來拯救絕望的他,而另乙個朋友則不斷...

第二十一周工作安排

第二十一周及結束階段 2013.1.21 1.31 工作安排 工作要點 1 各部門做好本部門需 的各類物品 資料的歸檔及保管等工作 詳見 學期結束階段上交物品 資料清單 2 各部門工作總結1月24日前以 電子稿 方式發至校長室。3 校長室 組織召開績效考核領導小組會議 審核各班素質報告單。4 人事處...

第二十一周工作安排

寫規範字,講普通話,做文明人 倡議書 老師們 同學們 為了響應國家推廣普通話的號召,營造乙個規範 健康 文明的校園語言環境,學校團委向全體師生員工發出以下倡議 1.全校師生要認真學習 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 增強語言文字規範化的法律意識 公民意識。2.全校師生員工積極學習 使用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