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周工作安排

2021-04-28 10:22:16 字數 1936 閱讀 9496

第二十一周及結束階段(2013.1.21—1.31)工作安排

工作要點:

1、★各部門做好本部門需**的各類物品、資料的歸檔及保管等工作(詳見「學期結束階段上交物品、資料清單」);

2、各部門工作總結1月24日前以「電子稿」方式發至校長室。

3、校長室:組織召開績效考核領導小組會議;審核各班素質報告單。

4、人事處:按照局有關要求,認真、細緻地做好各類報表的填寫及上報工作。

5、教導處:組織好期末考試;各科期末試卷分析表於1月28日前以電子稿形式上傳至教研室各教研員處。

6、總務處:做好放假前安全檢查工作(重點檢查各類設施裝置)。

7、大隊部:組織好法制教育活動及休業式。

8、衛生室:做好衛生檢查工作。

本週班級養成教育要點: 以良好的精神、心態迎接期末考試 。

具體安排:

周一(1月21日)

1、上午10:10 校務人員會議(黨員活動室)(全體校務人員)

周二(1月22日)

1、上午9:00 1—6年級語文期末考試

2、下午2:00 3—6年級英語期末考試

週三(1月23日)

1、上午9:00 1—6年級數學期末考試

2、上午放學時間各班自定(★放學前,各班把室內、走廊、室外衛生工作搞好)

周四(1月24日)

1、學生不到校,教師做結束工作(上午8:30—11:00; 下午1:00—4:00)

2、下午1:00 績效考核領導小組會議(黨員活動室)(全體領導小組成員)

周五(1月25日)

1、上午9:00 學生到校(教師: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①9:10—9:40 法制教育

②各班「民主推選」三好學生、品學兼優生;

③布置並指導寒假生活;

④衛生工作,重點把各「專用教室」打掃乾淨)

2、上午學生放學時間由各班自定

3、下午 ★各班將「素質報告單」送至校長室審核

週六(1月26日)~週日(1月27日) 照常休息

周一(1月28日)

1、上午7:40教師上班

2、上午8:00—8:30 休業式

3、上午8:30各班繼續進行寒假作業指導、發放素質報告單、打掃衛生

4、上午9:30左右衛生工作檢查(做好記載)(王秋芹、陳芳)

5、上午學生放學時間由各班自定

——★ 各室、各班務必確保電源切斷、門窗關閉、物品堆放整齊

6、上午10:15 教師會議(階梯教室)(全體教師)

周二(1月29日)

1、正式放寒假

2、校(園)長教學領導力提公升年校本教研專題培訓(鳳翔實驗學校下沉廣場會議室)(另見通知)

3、★局對所有基層學校進行安全檢查(1.29—2.1)

週三(1月30日)

1、領導幹部廉政專題教育(另見通知)

周四(1月31日)

1、上午9:00 教育局2023年度及教育工作會議(地點另行通知)(張榮、邵仲令、王秋芹)

另:2月17日(週日)1、上午新學期開學工作教導主任會議(鳳翔實驗學校)(周齊妹)

2、下午1:30 校務人員報到(黨員活動室)(全體校務人員)

2月18日(周一)上午8:00 教師報到

2月19日(周二)上午8:00 學生報到

2月20日(週三)新學期正式上課,上午7:30 局開學工作檢查

備註: 1、請各位教師對照「學期結束階段上交物品、資料清單」,按時將有關物品及資料上交至有關部門負責人處。

2、寒假期間,請認真落實值班工作,並及時、詳實地做好值班記錄。

(★以上工作安排若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附件:學期結束階段上交物品、資料清單

備註:1、各學科組長將所受到的資料、物品收齊後,交至教導處統一歸檔。

2、全體教師的「備課筆記」交給各學科組長檢查後,交至校長室待抽查。

第二十一周工作安排

寫規範字,講普通話,做文明人 倡議書 老師們 同學們 為了響應國家推廣普通話的號召,營造乙個規範 健康 文明的校園語言環境,學校團委向全體師生員工發出以下倡議 1.全校師生要認真學習 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 增強語言文字規範化的法律意識 公民意識。2.全校師生員工積極學習 使用普...

第二十一周工作報告

一 本週主要品質問題 1 3312165500此產品發現有混料現象,所混產品料號是3312170501。數量是5pcs。2 3310345304此產品配件點焊方向反。定位點沒有起到防呆作用 3 3312155603此產品又出現點焊脫落的問題,暫時只發現一件,而且還出現釘打錯的現象。此現象在這個產品上...

第二十一期工作快報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自動化工程系團學活動 工作快報 第21期 自動化工程系分團委2007年12月30日 宿舍文化建立月 工作快報 為了給自動化工程系的大一新生創造乙個展現自我才能的舞台,挖掘我係書畫攝影類新星,壯大我係宣傳人才隊伍,更是為了幫助我係同學建立一種和諧 積極 奮進的宿舍文化。宿舍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