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總結 副主任科員

2022-12-09 06:33:05 字數 629 閱讀 4807

二等獎20項,三等獎8項,獲獎率達83%; 申報農業部科技進步獎2項,獲二等獎一項,獲獎率達50%;申報全國農牧漁業豐收獎16項,獲獎14項,其中一等獎1項,二等獎8項,三等獎5項,獲獎率達87%。通過加強對農業科技成果的管理,顯著提高了各類科技成果的獲獎率,並對已取得的農業科技成果及時整理歸檔,兩年共整理科技檔案130份。 為了規範獲獎農業科技成果二級證書的管理,進一步調動農業科技人員的積極性,制定了《獲獎農業科技成果二級證書的發放規定》。

在抓好農業科技管理的同時,注重調查研究,撰寫了《山西農業科技發展現狀與對策》、《振興農業,科技為先》、《大力開展技術承包,加快農業科技成果轉化》等文章。

三、在日常學習、工作、生活中能自覺遵守憲法、法律,維護社會公德,遵守廳處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中勤勤懇懇,上班時間能堅守工作崗位,認真工作,不幹私活,而且經常加班加點,毫無怨言。為爭取科技計畫專案立項而四處奔走,為科技人員獲得科技成果獎勵而費盡心機,為保證計畫、成果按時申報,常常廢寢忘食,忙得焦頭爛額。

生活中,能勤儉節約,艱苦樸素,廉潔奉公,不幹違法的事情,平時能與單位的同事團結合作,互幫互助。

今後,一定要發揚成績,進一步加強政治業務學習,幹好本職工作,嚴格履行國家公務員的義務,做一名合格的公務員,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三日

申請主任科員

申請尊敬的領導 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在本單位工作已經第三個年頭了。自進單位以來,我根據單位需要和自身特長先後加入到軋鍛技術科和鍛壓裝置分公司技術科工作,從乙個剛走出象牙塔的畢業新生逐步成長為專業人員,從開始時的對工作任務的陌生 概念的模糊,到漸漸的深入了解 從對工作的茫然,無力感到現在的習慣 適應與開...

市委辦公室副主任科員述職報告

日期姓名單位一年來,本人能夠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較好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一 加強學習秘書工作的職責要求我們必須認真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研究 自治區 地區的重要檔案精神,並切實做到融會貫通 學以致用,結合實踐,形成思想。一年來,本人進一步加強理論知識學習,深入學...

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叫 今年 歲,大專學歷,醫療專業,現任區衛生局副局長。感謝組織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有德有能的幹部走上領導崗位 給勤奮工作 業 績突出的同志提公升職級。我競聘的崗位是正科級科員,理由主要有兩個,一是 我具備崗位職級要求,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我從1978年起從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