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院長履職報告

2022-12-08 00:12:06 字數 1008 閱讀 7790

履職報告

本人自***x年x月至***x年x月擔任xx院院長期間,在上級主管部門和鎮黨委正確領導下,能服從領導,自覺做到愛崗敬業、勤政廉政,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任職期間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重大決策及執**況

認真執行衛生改革各項工作任務,堅持基本醫療服務與公共衛生服務並重,在醫療服務工作中嚴格執行各項法律法規,狠抓醫療質量,改進服務態度,任職期間未發生醫療責任事故。認真做好公共衛生服務專案,組織相關人員學習工作目標和要求,並將任務細化分解,分工到人,責任到人,公共衛生服務能力和水平逐年提高。認真執行城鎮職工和農村居民醫療保險制度,定期組織對參保物件體檢並建立電子健康檔案,加強對慢性病的控制和干預。

嚴格執行國家基本藥物目錄制度,落實基本藥物零差價銷售,從未網下採購。認真履行上級對村衛生室的管理要求,對鄉村醫生定期培訓、考核,落實《泰興市村衛生室提公升工程實施方案》,轄區內6家村衛生室,有5家已完成了改造公升級任務,並順利通過上級部門的考核驗收。2023年至2023年完成了病房樓改建工程,該工程嚴格執行申報、立項、招標、審計、驗收等程式而完成。

總之,在任職期間,衛生院人事、分配、基建及其它中心工作均經院委會集體討論決策、職工會通過並認真執行。

二、 廉潔自律,率先垂範情況

任職期間能自覺學習衛生法律法規、認真學習十八大、十九大會議精神和****系列重要講話,認真學習黨章黨規,在全院組織開展「兩學一做」活動和拒收「紅包」、「回扣」活動。本人主要從事醫院管理和外科臨床工作,任職期間未收受服務物件禮金、紅包和回扣,工作中未有吃拿卡要行為,未有截留、**、挪用**等行為。基建專案和萬元以上醫療裝置採購均經集體討論決策,報請上級主管部門審批,市局或市**集中招標。

部分藥品二次讓價所得均上繳杏林**會,糾風建設工作每年均通過了泰州市組織的考核驗收。

三 、經費物資管理情況

我院自***x年起執行了上級主管部門指示,實行財務集中核算。在工作中能認真執行財務紀律和經費管理各項規定和要求,公用性支出特別是招待費逐年下降。建立物資管理制度,責任到人,物資採購實行三人以上採購,並做到賬物相符、進銷存相符,每月盤點,專人監督,杜絕差錯、**現象的發生。

中心衛生院衛生院院長述職報告

四 新農合及一體化管理工作紮實推進,社會效益顯著。認真執行新農合管理規定,積極宣傳和推動新農合制度。上半年參合農民受益6.1萬人次,實際補償金額 117.5萬元 其中門診 包括衛生室 補償金額57.8萬元 住院病人報銷59.7萬元。設立公示欄,並於每月進行公示。嚴格執行國家基本藥物制度和藥品零差價銷...

院長社會治安工作履職報告

2014年度烏市眼耳鼻喉專科醫院 2014年我院的社會治安工作在局的領導下,思想上高度重視,行動上狠抓落實,措施上務求實效,各項工作順利有序開展,無各類突發事件發生,為全體職工創造了乙個良好的消防安全 安全生產的環境。作為醫院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我將2014年本人對社會治安工作履職情況報告如下 一 ...

衛生院長聘用合同

院長聘任合同 甲方 乙方姓名 年齡 性別 學歷 職稱 甲乙雙方共同確認本合同以下條款 第一條 甲方聘任乙方為衛生院院長時間為2011年5月15日起至2014年5月14日止。第二條 聘任合同簽訂後兩周內,乙方制定出任期目標和年度工作目標,報衛生局審核批覆後認真履行。第三條 建立健全衛生院管理制度及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