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升初面試真題及模擬題 含答案 之五

2022-12-06 18:39:05 字數 2402 閱讀 9870

第二十八部分

far is it from your home to the school?(你們家離學校有多少遠?)

many courses h**e you stadied in school?which course is the most important?why?

(你在學校學幾個科目,哪個你認為是最重要的,為什麼?)

do you do on saturday and sunday?(週六,週日你都幹什麼?)

you like your mother's meals?(你喜歡你媽媽做的飯?)

is your hobby?(你愛好是什麼?)

school are you in?(你是哪個學校的?)

7.每天晚上回家都幹什麼?

8.你報了哪些學校?

第二十九部分

1.用漢語介紹你的家庭?三個中文詞描述自己的長相?

can you do if you are a voelunteer of olympic games?

do you do on saturday and sunday?

on saturday i must go to training school to learn olympic mathematics,and finish the sunday my parents and i always go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is your f**ourate music?(你最喜歡什麼**?)

to keep healthy?(怎樣能保持健康?)

will you do,if you are one of the vorlunteers in olympic games?(你是奧運會志願者,你會做些什麼?)

第三十部分

1、有依次排列的三個數:3,9,8。對任相鄰的兩個數,都用右邊的數減去左邊的數, 所得的差寫在這兩個數之間,可產生乙個新的數串:

3,6,9,-1,8,這稱為第一次操作。 做第二次操作後也可以產生乙個新的數串:3,3,6,3,9,-10,-1,9,8。

繼續依次操作下去,問從數串 3,9,8 開始操作第一百零一次之後所產生的那個數串的所有數之和是多少?

2、五位數是某個自然數的平方,則=

3、如圖,四邊形 abcd中,de:ef:fc=3:

2:1,bg:gh:

ah=3:2:1,ad:

bc=1:2, 已知四邊形 abcd 的面積等於 4,則四邊形 efhg 的面積等於多少?

4、p、q 為質數,m、n 為正整數,p=m+n,q=mn,則

5、機械人 a、b 從 p 出發到 q,將 q 處的球搬到 p 點,a 每次搬 3 個,往返一次需 15 秒,b 每次搬 5 個,往返一次需 25 秒,競賽開始 b 立即出發,a 在 b 後 10 秒出發,在競賽開始後的 420 秒內,a 領先的時間是秒,b 領先的時間是_ 秒.(領先指搬到 p 點的球多)。

6、一架飛機所帶的燃料最多可以用 6 小時,飛機去時順風,每小時可以飛 1500 千公尺,飛回時逆風,每小時可以飛 1200 公尺,這架飛機最多飛出去多少千公尺就要往回飛?

第三十一部分

1.用漢語介紹你的家庭?三個中文詞描述自己的長相?

can you do if you are **oelunteer of olympic games?

do you doon saturday and sunday?

is your f**ourate music?(你最喜歡什麼**?)

to keep healthy?(怎樣能保持健康?)

will you do,if you are one of the vorlunteers in olympicgames?( 你是奧運會志願者,你會做些什麼?)

第三十二部分

1.如果想給爸媽做一件事,你會做什麼?(孩子)

2.如何合理的安排時間;(孩子&家長)

3.情景劇(和家長一起表演) (1)考試考的不理想,回到家中如何與家長交流;(2)家長的錢,自己私自買東西了,如何與家長說;(3)孩子有手機,孩子拿手機聊的很晚,家長如何做;(4)自己過生日了,想開 party,如何與家長交流;(5)自己想買泳裝,如何與家長交流。

4.事先分好組的辯論賽:當班幹部的好還是不好?(由於不利反方,所以可以改為不當班幹部,不會影響人生的成長。

5.制定分組超常教育好不好?(給紙筆提前準備好。每組一辯,先稱述觀點,自由辯論每個人總結性稱述。教師點評)

第三十三部分

you often go to the zoo?what can you see?what is your f**ourate animal

you often go to the cinema?what kind of film?

you been late for school?

4.你對奧運的看法.

5.自己說說對這次面試的感受(一兩句話).

小公升初英語考試真題 含答案

一 找出劃線部分讀音與眾不同的單詞。10分 1.a.big b.six c.nice d.miss 2.a.work b.wall c.whose d.watch 3.a.sorry b.brother c.some d.does 4.a.yesterday b.family c.day d.mon...

歷年政法幹警面試真題八 含答案及解析

當然,我自身也存在許多不足的地方,我並沒有工作的經歷,在面對一些突發狀況時,不能很有經驗地去面對 另外,工作並不像長跑一樣,是個人的任務,很多任務作是需要和同事一起團結協作,才能完成的。這些方面都是我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我想,只要我能發揮長跑的態度,謙虛謹慎地學習,一定能很快地熟悉工作,融入於單位的...

小公升初數學考試真題模擬

一 填空。每小題3分,共30分 1 在一道減法算式中,被減數 減數與差的和是360,差與減數的比是 1 9,被減數是減數是 2 甲 乙兩個合數互質,甲數大於乙數,它們的最小公倍數是280,甲數 是 乙數是 3 在 四個分數中,最大的數是 最小的數是 4 甲 乙兩個量杯內各盛有相同數量的水,從甲杯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