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裁定書 依職權停止執行行政行為用

2022-12-04 18:12:04 字數 549 閱讀 6982

××××人民法院

行政裁定書

(依職權停止執行行政行為用)

(××××)×××字第××號

原告×××,……(寫明姓名或名稱等基本情況)。被告×××,……(寫明姓名或名稱等基本情況)。第三人×××,……(寫明姓名或名稱等基本情況)。

(當事人及其他訴訟參加人的列項和基本情況的寫法,除當事人的稱謂外,與一審行政判決書樣式相同。)

本院在審理原告×××訴被告×××……(寫明案由)一案中,發現……(寫明停止執行行政行為的理由),認為應停止執行……(寫明停止執行行政行為的名稱)。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第五十六條第一款第(三)項的規定,裁定如下:

在本案訴訟期間,停止執行……(寫明停止執行行政行為的名稱)。

如不服本裁定,可以向本院申請復議一次,復議期間不停止裁定的執行。

審判長×××審判員×××審判員×××

××××年××月××日

(院印)

本件與原本核對無異

書記員×××

本裁定書適用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第五十六條規定的情形,供受訴法院決定停止執行行政行為時使用。

行政裁定書

審判員 1997年 月 日 院印 本件與原本核對無異 書記員 市 區人民法院 1997 行初字第10號 原告舒 男,歲,漢族,個體工商戶,住本市 號。委託 人 舒 男,歲,市 局 區分局幹部,住本市 區 村 幢 室。被告 市 局 區分局 以下簡稱 分局 住所地在本市 巷 號。法定代表人 李 分局局長...

刑法訴訟刑事裁定書根據授權核准死刑用

薩發生反對薩芬撒反對薩芬薩範 德薩范德薩反對薩芬 撒旦飛薩芬撒旦撒大幅度薩芬撒 刑事裁定書 根據授權核准死刑用 高階人民法院 刑事裁定書 根據授權核准死刑用 刑核字第 號 被告人 寫明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民族 籍貫 職業或工作單位和職務 住址等,現在何處 中級人民法院於 年 月 日以 刑初院第 ...

再審申請書 不服一審法院裁定書

再審申請書 申請再審人 原審被告 男,19xx年x月x日出生,漢族,住所 聯絡 被申請人 原審原告 住所地 組織機構 xx。聯絡 法定代表人 系該局局長。申請再審人 因與被申請人 勞動爭議一案,對瀋陽市和平區人民法院 x年xx月xx日作出的 x 沈和民四初字第 號民事裁定書,向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