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盧森堡航空

2022-12-03 15:48:05 字數 459 閱讀 4760

祝權12月4日夜晚,盧森堡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400貨機停靠在鄭州機場70號位,這是第一次747-400貨機停靠在此橋位,鄭州航空加油站二分隊值班經理滕振壯接到通知後召開班組碰頭會,明確人員分工,挑選有經驗的同志負責保障任務,並安排排程積極主動聯絡盧森堡航空的機務,提前一小時聯絡相關單位要求派油車去現場測試油井及加油位置是否適合加油。滕振壯也親自到現場檢視監督工作,並及時發現70號位加油位置和747-400不匹配。在出現此狀況後,滕振壯急客戶之所急,提出各種解決問題的方案供航空公司參考,最後滕振壯親自駕駛加油車給盧森堡航空公司的飛機加油,安全順利的保障了航班的準時出港。

7日接到盧森堡航空亞太地區副總的感謝信,給予了鄭州航空加油值班分隊高度的評價,此次事件折射出了航空加油站強烈的安全保障意識,以及滕振壯客戶服務意識和二分隊的整體團隊意識。

隨著機場二期的開工機坪建設加快,環境變更迅速,鄭州航空加油站始終以安全為前提,明確安全保障的意識受到了多個航空客戶的讚譽。

航空安全差錯標準

1.目的 為進一步對加強航空安全管理,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遵循安全管理從細 從嚴原則,指導和規範從業人員的操作行為,對企業發生的 民用航空器事故徵候 和 民用航空地面事故 以下各類人為責任原因安全差錯進行定性。2.依據 民用航空地面事故等級 標準和 民用航空器事故徵候 標準...

安全保障措施

xz路市政工程 安全保證體系及保證措施 1 安全保證體系 1 建立安全生產體系,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1 建立健全安全生產管理機構,成立以專案經理為組長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全面負責並領導本專案的安全生產工作。主管安全生產的專案副經理為安全生產的直接責任人,專案總工程師為安全生產的技術負責人。2 本專案...

安全保障方案

s207平江城區段 秀野大道 工程專案部安全 編制單位 湖南省湘平路橋建設 編制人 歐陽聘賢 編制日期 2013 年03月 目錄 一 工程概況與施工環境簡介 一 工程概況 二 本專案的施工環境 二 安全生產保障措施 一 組織保障 1 成立安全生產領導班子加強組織領導。2 簽訂好安全責任狀做到責任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