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就業實習協議書內容

2022-12-01 10:27:05 字數 1270 閱讀 6410

三一文庫(實習報告

,:#:

甲方:(實習單位)

乙方:(大學院系或實習畢業生)

畢業學校學歷專業

畢業時間生源地

為明確實習大學生與實習單位的權利與義務,根據國家法律、法規以及有關規定,甲乙雙方按照自願、平等的原則,協商一致,簽訂如下協議:

一、實習期限

(一)經甲方同意,乙方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到甲方實習,甲方按本單位規章制度,合理安排乙方的實習崗位和實習內容。

二、實習崗位

(二)甲方根據乙方的實際情況和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到崗位,從事工作。

三、實習內容

(三)甲方負責為乙方制定實習方案,明確實習內容要求,指定實習指導老師;

(四)甲方負責對乙方進行日常管理,並負責組織開展大學生實習的各項活動。

(五)實習結束,甲方對乙方的實習情況進行考核鑑定,並為乙方出具《大學生就業實習證明》,作為參加實習的經歷憑證。

四、實習期間的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六)甲方需為乙方提供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保證其在人身安全不受危害的環境條件下工作。

(七)甲方根據實習崗位實際情況,按國家規定向乙方提供必需的勞動防護用品。

(八)甲方為乙方提供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五、實習補貼

(九)按照有關政策規定,結合甲方實際情況,確定乙方的實習補貼,實習補貼為元/月。

六、實習期間乙方應遵守以下規定:

(十)乙方應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遵守甲方的實習規章及其它各項規章制度。如違反國家法規和甲方的規章制度,甲方可以根據情節輕重給予必要的處分或終止實習。

(十一)因乙方原因造成實習基地財物損失的,按甲方規定處理。

(十二)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和甲方規定,乙方應為甲方保守商業秘密和技術秘密,若有洩漏,按國家有關法規和甲方規定處理。

七、民事糾紛

(十三)實習期間甲、乙雙方若發生民事糾紛,應按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處理。

八、協議解除

(十四)乙方在本協議履行期間可以在說明原因的情況下向甲方提出終止實習合同,但必須提前7天通知甲方,並做好工作交接,否則應承擔相關責任。實習期間,甲方如發現乙方不符合實習要求規定等情況的,可以向乙方提出終止實習,解除本協議。

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九、法律效力:

(十五)本協議正本一式三份,雙方各執乙份,另乙份交**人力資源部門備案,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簽約雙方已明確上述條款並接受其約定,現自願簽字確認:

甲方(蓋章):乙方: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聯絡**:聯絡**:

年月日年月日

大學生就業實習協議書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 大學學生處乙方用人單位丙方學生為保證就業實習工作的順利進行,保護學校 用人單位及學生的合法權益,甲乙丙三方本著自願合作的原則,經慎重協商,甲乙丙三方承認 大學大學生就業實習管理規定 對三方均有的約束力,並達成如下就業實習協議 一 乙方要求甲方為其介紹丙方從事...

大學生就業實習協議書 3

甲方實習單位 乙方實習學生 學校學制 專業畢業時間 為明確實習學生與實習單位的責任與義務,提公升實習生職業技能和增強就業競爭力,根據國家相關法律 法規,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在甲方就業實習有關事項簽訂協議如下 一 實習生待遇 1 甲方同意接收乙方為實習人員,實習崗位為實習期限為...

大學生就業實習協議書範本

甲方大學學生處 乙方 用人單位 丙方 學生 為保證就業實習工作的順利進行,保護學校 用人單位及學生的合法權益,甲乙丙三方本著自願合作的原則,經慎重協商,甲乙丙三方承認大學大學生就業實習管理規定 對三方均有的約束力,並達成如下就業實習協議 一 乙方要求甲方為其介紹丙方從事就業實習工作,其中 1.工作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