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樣本大學生就業協議書樣本

2022-12-04 21:09:05 字數 1030 閱讀 1122

合同樣本:大學生就業協議書樣本范文

用人單位

培養單位

簽訂本就業協議應遵守的條款

第三條畢業生與用人單位有權利了解對方的實際情況,被了解方應當如實介紹自己的情況,不得弄虛作假。

第四條 《就業協議書》如增加其他約定條款,約定條款內容不得違反國家法律和行政規章的有關規定,不得損害學校、用人單位和畢業生的聲譽及合法權益。

第五條畢業生與用人單位對就業協議的成立,有其他約定的,須在就業協議書中註明。例如:用人單位進人需要經人事主管部門核准的,應當在協議書中約定,核准後就業協議成立。

第六條本協議經畢業生和用人單位簽字或蓋章後生效,經學校鑑證登記後作為簽發報到的依據。

第七條本協議一式四份,畢業後、用人單位、畢業後所在學院和學校各乙份。

雙方協議的主要條款

第一條本《就業協議書》適用於參加初次就業的普通高校(含研究生培養單位)畢業研究生、本專科畢業生;在中國境內登記註冊的各類企業、事業單位;國家機關、部隊以及依照中國法律核准登記的外因公司、分支機構。

第二條簽訂本就業協議應當遵守平等、自願、誠實信用的原則。

用人單位用人單位名稱主管部門

通訊位址郵政編碼

聯絡人及**單位性質

檔案接收單位名稱郵政編碼

詳細位址

畢業生姓名性別民族出生年月

學院專業政治面貌

學位類別學歷培養方式

生源地婚姻狀況

****

雙方經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畢業生工作的地點:

第二條畢業生的工作崗位是:

第三條畢業生戶口遷入地位址:

用人單位每月支付的勞動報酬是:

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初次服務的期限是:

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後是否簽訂: 合同。

本協議是否需要用人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核准後成立

雙方商定按下列步驟解決爭議:

一、對本協議產生糾紛和爭議的,協商解決。

二、協商不能達成一致意見,任何一方可向當地**主管畢業生就業工作部門申請調解。

三、調解不能達成一致意見,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大學生就業協議書樣本

用人單位 培養單位 簽訂本就業協議應遵守的條款 第三條畢業生與用人單位有權利了解對方的實際情況,被了解方應當如實介紹自己的情況,不得弄虛作假。第四條 就業協議書 如增加其他約定條款,約定條款內容不得違反國家法律和行政規章的有關規定,不得損害學校 用人單位和畢業生的聲譽及合法權益。第五條畢業生與用人單...

就業協議書填寫樣本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模板 見說明1 畢業生陳中 用人單位瀋陽師範大學 學校名稱遼寧裝備製造職業技術學院 下附具體填寫注意事項及說明 填寫說明及注意事項 1.就業協議書是辦理畢業生就業派遣報到手續的依據,教育廳以此簽發畢業生就業報到證。2.紅色字型處為必填專案。其他地方可選填或不填!3....

大學生就業實習協議書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 大學學生處乙方用人單位丙方學生為保證就業實習工作的順利進行,保護學校 用人單位及學生的合法權益,甲乙丙三方本著自願合作的原則,經慎重協商,甲乙丙三方承認 大學大學生就業實習管理規定 對三方均有的約束力,並達成如下就業實習協議 一 乙方要求甲方為其介紹丙方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