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大一學期自我鑑定

2022-12-04 21:09:06 字數 482 閱讀 4468

大一學期自我鑑定

珍貴的大一生活,已匆匆向我揮手告別,未知的生活正充我展露微笑,回顧我所走過的路,對自己做個小結,看看自己這一年的得失,也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但學習成績還不優秀,我力求更高。

一步乙個腳印的不斷努力,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才剛開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生活方面,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在心理方面,我鍛鍊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種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容」,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都會有個美好的願景!

積極樂觀的我,會秉持自己的乙份信念,盡自己的乙份心力,以更高的追求,更好的發展來要求與鍛鍊自己!且相信自我: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2023年03月22日

大一學期自我鑑定

珍貴的大一生活,已匆匆向我揮手告別,未知的生活正充我展露微笑,回顧我 所走過的路,對自己做個小結,看看自己這一年的得失,也為了看清將來要走 的路。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但學習成績還 不優秀,我力求更高。一步乙個腳印的不斷努力,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才剛開始,在今後的工作...

大一自我鑑定

花開無聲,歲月無痕,驀然回首,大學生涯的五分之一已經離我而去.這一年算是不平凡的一年吧,接觸了很多新事物,學到了很多新知識,經歷了很多新挑戰,明白了很多道理.感觸自然不少了.所以又是時候自我慢慢反思一下咯.感情方面 突然有一種興幸能住在608,能認識到608的兄弟們,你們都很好,和你們在一起我很快樂...

大一自我鑑定

大一這一年來,如果讓我用一句話評價自己的話,那我會說 學習很踏實。的確,每天那麼多的學習內容,需要我不停地看書才能跟上老師的進度,每天充實的學習也讓我多了乙份快樂。可是,我的大學生活怎麼和別人口中的不太一樣呢?進大學之前,常聽老師說,大學的生活很輕鬆,每天的課很少。那時,也就信以為真了,或許就是如此...